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5)

2018-04-29 11:38:0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5)

  刘忠华的一切都充满了强烈男子气息,满满的男性荷尔蒙爆棚。即使是他脚上那双大码帆布鞋,也给她一阵愉快的战栗。它的尺寸暗示主人性格坚定和让人安心气场

  这样的衣服式样,还有乡村公路和犁过的田,三者互相映衬下显得完美之至。白沙暗想,他知不知道自己走上山坡时是一幅多美丽画面

  这个男人过时问候道“白沙,干嘛呢?”他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白沙想,他或许简单问候一下就继续往前走了,她的心突然沉了下来,犹如跌入了冰窖,忧伤回答到:“随便转转,我看到有人走上山了,猜想就是你。”心中千言万语,但溜出嘴的只能是:“很冷,不是吗?”

  他停下了脚步愉快地回答:“那是你没试过走上一个小时。我去了一趟市场,想买一辆摩托车。这会儿我还热得冒汗呢,不信摸摸我的手。”

  他宽大有力的手让她情不自禁地颤抖。他的手掌那么宽大厚实,好像一块石板似的。她抬眼看他,微笑着。他简直是健壮化身,十一月的寒风对于他来说无异于夏日的微风。他的脸庞因为舒服凉意容光焕发,双颊微微发红,眼睛炯炯有神;他生机勃勃,任何人看一眼就会感觉到温暖

  他问道:“你准备进城里逛逛?”

  白沙没有讲真话:“哦,不。我只是出来大门这边走走,碰巧就看到你了。”

  “见到你太高兴了,现在我几乎都见不着你了。”他有些脸红。

  他的羞怯让白沙十分开心。“我记得,我记得你常常藐视我,因为那时我还是一个小女孩。”她开心地笑出声来。

  “嗯,上次你回来,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头发束起,穿着长裙样子,着实吓住了,太漂亮了。”

  她回答:“其实我没那么可怕。”

  他说:“我真希望能多见见你,赏心悦目。”

  她答道:“花言巧语。这只能怪你自己。你知道通往我家的路,在路的尽头你肯定发现一扇门,进了那扇门你就可以看到我。”

  他回答:“我有些害怕***。”

  白沙差点儿脱口而出软弱心灵永远不会赢得美人心”,但出于淑女风范,她忍住了。她突然觉得神清气爽飘飘欲仙。“你很想见到我吗?”此话一出,她的心就怦怦乱跳。

  刘忠华脸红了,似乎这个问题难以回答。他的慌乱神情憨厚的样子,让伯莎的心再次飞扬起来。

  她心想:“要是他知道我有多喜欢他就好了。”但自己肯定不能这样直接告诉他这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