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一句话害了苦命的儿媳和孙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婆一句话害了苦命的儿媳和孙女

2018-04-29 17:16:37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儿和老公王蒙结婚也有七八年了,虽然不像是刚结婚的年轻人一样甜甜蜜蜜,倒也是相敬如宾和和美美的,婚后他们有了一个可爱女儿,女儿今年也快到了上学的年纪了,本来婆家就对可儿的家庭出身不太满意,可儿的爸爸妈妈都去世了,只有一个妹妹远嫁异乡婆婆觉得可儿在娘家没有依靠自然平常日子里面对可儿横挑鼻子竖挑眼,更是对可儿就生了一个女孩感到不满意,天天逼着生二胎。

  前几年没有政策,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婆婆几乎是天天都在问两口子有没有动静,一心想要抱个大孙子。对婆婆提出的生二胎,可儿心中很犹豫,毕竟两口子都是事业上升期,女儿眼见着就要带出来上学了,又再生一个小的,更是费心,现在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孩子你总不能让他输在起跑线上吧,也没人带孩子,婆婆就是嘴皮子厉害,平常出门打麻将就是一天不着家,女儿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带大,万幸没出什么状况,指望婆婆根本不能想的。

婆婆一句话害了苦命的儿媳和孙女

  老公王蒙耳根子软,受不住婆婆在跟前念叨,也就变成了墙头草,一天就想着可儿给他添个大胖小子。本来和美的日子变成了婆婆和老公给可儿开的批斗会,可儿架不住两个人的天天说,也变得神经兮兮的开始备孕,好不容易怀上了,婆婆就三天两头的敲打可儿想要带她去照B超,可儿心想这也是个生命啊,就算是女儿也得生下来,怀孕后可儿的工作也辞掉了,没有收入来源,老公婆婆一天到晚的给可儿脸色看,可儿心里也是暗暗憋了一口气,等着孩子出生后再去上班挣钱。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孩子呱呱坠地,结果是个女儿,婆婆天天阴着个脸,家里所有的事情两个孩子生活起居全落在可儿身上,月子几乎都没做,就连老公也像变了一个人,天天醉醺醺的回家,稍有不如意就对可儿拳打脚踢,家暴这种事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可儿却只能默默忍受,连自己最亲的妹妹都没有说,谁叫自己嫁人看走眼了呢,真是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何时才能出头

  一天,婆婆忽然眉开眼笑的往家带来了一个女人,大着肚子,可儿本想装着没看见,婆婆的一句话却让她顿时傻在原地,原来这个女人是王蒙在外面找的小三人家现在怀孕了,找上门来逼宫,婆婆甚至带她去照了B超,男孩啊,婆婆和老公朝思暮想的男孩,现在婆婆的意思是,让可儿带着女儿搬出去住,或者住在家里也行,但是必须照顾小三,可儿惊呆了,可是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的她还带着嗷嗷待哺的孩子,她该何去何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