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乱七八糟的自我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乱七八糟的自我告白

2018-05-02 04:10:21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乱七八糟的自我告白

  转眼又是一年,过的好快,总是告诉自己日子是一天天熬出来的,熬到了头,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心里空落落的,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年纪越大,心里就越慌,什么都靠不住的日子,过的好没有安全感,可是日子总得过下去。我不知道我的路该怎么走,好在我还能找到方向,虽然不知道对错

  心里的感觉让我五味杂陈,或许现在更适合这个年龄,这个背景。不绝望,可过的如此悲伤。忘记了一些事情,该记住的,都记不住。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想。不想难为自己,可如果现在放过自己,就是不对未来的自己负责。好累,没有一点办法,没有一点头绪。

  今天就到这里吧,或许我的世界黑白太多了,太压抑了,但是这种日子总是有尽头的吧,我太害怕自己知道的太多,反而庸人自扰之,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这才是我不愿意承认的我的最真实状态,这样的我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混乱的。我不悲伤,不自暴自弃,就这样坚持着,还有多久,我才能走到悲伤的尽头,愿明天是个晴朗天气,愿自己不畏将来。

  活不活的明白,自不自在,就这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