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乱七八糟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乱七八糟的语句摘抄

2017-11-19 22:06: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乱七八糟的语句摘抄

  ●“别再为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事伤神了。要学会让自己的坏心情升值……目前它太廉价了,这不好。”

  ●“感情的事最烦人了,爱不得,不敢爱,无非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了,对吧。
“我的那句废话就是,放得下呢,就放下,放不下呢,就挺着,挺不住就豁出去一把,总比郁闷死了强。”
“那要没办法豁出去呢。”
“维持现状吧那就,就跟我对你似的,”挥挥手,“时间长了就没感觉了 ----巫哲《竹木狼马》

  ●忘记了听谁说过,脑袋里事情太多太杂乱七八糟的时候,从最最简单的事想起,所有过往总归能变成一条完整的线,穿过命运的针孔,将每一个生命故事缝合起来,成为你华丽的衣裳。

嗯,那我就试试。 ----蜡笔不小心V《恐高的男孩

  ●她上前一步抓起乔以辰胸口的领带,把人拖进了屋里:“乔以辰我告诉你,要是这个月之内不能结婚,你下个月就给我回公司帮你哥!”
妈妈说完恶狠狠地剐了他一眼,释放完寒气才转身上了楼。乔以辰坐在沙发上,松开被拉得乱七八糟的领带,叹出一口气。
他知道他妈妈不是真的想要他结婚,她只是想用这种手段,逼他回公司帮忙而已。 ----板栗子《恋爱这件小事》

  ●“扶摇你错了。”长孙无极躺到她身边,慢慢理她睡得乱七八糟的长发,淡淡道,“看似我次次占上风,其实……对你,我从来都是输的那一个。”
谁爱,谁输。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

  ●在我颓废的不能再颓废的一段日子里,遇见了一个超级超级温暖的小伙伴,唔…他比我小一岁,但是他却比较像哥哥。我总是会被对我比较有耐心的人感动,那个时候的自己自卑没有朋友,不敢接触外面的世界。无意间遇见一个他,他的鼓励他的夸奖他的肯定。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即使不靠谱他也很耐心的看完然后告诉我他的看法,也许他只是那段时间有耐心想要对我好,但是于我而言已经弥足珍贵。只有那样一个他告诉我,我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也是他的出现告诉我我值得被人珍惜,值得别人的对自己的好。那个时候,自己是完全没有目标的,从前的梦想也早已不知被丢到哪去了。现在只是想起了那个人。有些人,只遇见就已经觉得无比幸运

  ●我们的迷茫
只是发现世界不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
亦或者说,生活不够精彩
平凡且频繁,
这绝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游戏,能让我们暂时丢去这迷茫
文字,能让我们思索探寻这迷茫
影视,能让我们去感受他人的迷茫
当然,这些都是广义上的

所以,原先喜欢游戏
所以,喜欢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所以,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
所以,喜欢上了动漫
所以,喜欢上忘却自己,去看其他人的人生
但是,迷茫却不曾减弱
这是一个死结
唯一的破解法是成长

  ●给我一次放声嘶吼的机会,让我记起曾经无知轻狂的样子!即使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也会知道,总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一些不着调、乱七八糟却勾起你脑海深处的话,让你记起我。哪怕对我的印象是不屑的,我也觉得值得了。至少,我虽平凡,却有人挂念。以前很喜欢夏日暴雨淋身的快感,现在却更喜欢秋日午后阳光平淡。年华还在流转,我记得,我依旧平凡。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要活得从容体面,如果要让自己不陷入糟糕的境地,

不仅仅是需要充分的良性准备,
还要有,从困境中迅速解脱出来的能力

这就是我理解的,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如果要过的很精致,必须要具备的两个能力。

她可以不那么的讲究,未必懂每一种红酒,甚至于家里周末的时候乱七八糟,养不活绿植,做不好正餐,偶尔暴饮暴食,但是,

她不会错过人生中每一个最重要的机会,她有准备。
她也不会沉溺于人生中看起来很好但已经验证的不适合,她有解脱的速度。

越精致的女人,她准备的越充分,逃离的越迅速。 ----明珠一颗孙小美《知乎精选》

  ●别太在意年轻时候做的一些选择 青春这个东西阿 不管你怎么过 都会把它过的乱七八糟

  ●只有乱七八糟的人,没有乱七八糟的钱。 ----《你是我的眼》

  ●女生脸上干干净净的会让人看的人很舒服 走路一定不要驼背 坐着的时候不要抖腿 站着的时候不要左顾右盼 还是学生的话就不要染乱七八糟的颜色 你驾驭不了 一白遮三丑 最好有个特长 少说多看 不要一股脑栽在感情上面 你以后还会遇见很多人的。

  ●你乱七八糟的过着没有我的日子,我也不好意思出现在你的视野里。每天都情绪波动,却也不来联系我,出于害羞还是等待我的主动。而我已随其自然,随缘随风。

  ●我们看着乱七八糟的书,想象着自己未来所谓的青春。

  ●不过,这些大大小小的神族们,十之八九都乱七八糟,天长地久时光,绝顶丰艳的容颜身段,哪一个不是在感情上剪不断理还乱?今天爱这个,明天恨那个,反正有无比漫长的年月供他们造作纠缠,哪里管什么婚前婚后,像夫人如此较真的神族,反而少见。 ----十四郎《半城风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