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各种皮肤病的偏方——谁用谁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治各种皮肤病的偏方——谁用谁灵!

2018-05-02 05:56:29 作者:国手張 来源:古中医行者 阅读:载入中…

治各种皮肤病的偏方——谁用谁灵!

  治各种皮肤病的偏方——谁用谁灵!

  图片

  图片

  转载自古中医行者

  提供一方,可谓神效,手脚气,皮肤癣,长泡流水奇痒一方:独头蒜五枚,白醋100克,醋精15克。将独头蒜剥皮洗净捣成蒜泥(越细越好,可用家庭料理机)然后装进纱布包里,放进白醋醋精的混合液里密封浸泡五至七天即可。涂于患处,速效。此方系我年轻时患有严重的脚气,同时手上也被感染,奇痒难耐,脚部溃疡,行路困难。我同学父亲送给我一小瓶液体,手只涂两次就好了,脱了一层皮,脚上涂药时较疼,但是收敛也很快,一周后长出新肉,也脱了皮。毕业老人告诉了我这个配方,以后自备一些送给熟人,也把此方介绍给被此病纠缠的熟人,均有奇效。(转载论坛抛砖引玉,仅供参考

  对于这些民间偏方,大家可能关心的是效果问题

  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提示:偏方不是万能的,可能对某一部分有效果,也可能对另一部分人没有效果,其实不但偏方不是万能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药是绝对万能的,据统计治疗胃病的中药及西药加起来有4百多种,为什么会有4百多种?就是因为没有一种中药或西药能够包治所有的胃病患者,例如吗丁啉,该药对有的胃病患者有效果,对有的胃病患者没有效果,但我们不能因为吗丁啉对一些胃病患者没有效果,就否定吗丁啉不好古人云,大黄妙用是补药,人参误用是毒药,其实药的本身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关键取决于你如何用,用对了,就是良药,用错了,不但没有效果,反而有副作用,例如人参, 一般百姓都知道人参是大补之品,是好药,但用错了人参也会中毒,再比如锅灰,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就是毫无用处废物,但是你用对了它,它可能是治疗某些疾病的奇药。因此不论是偏方,还是中药、西药,你用对了,效果就好,用不对效果就不好。

  发表匿名评论(隐身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