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有多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有多帅

2018-05-02 13:00:06 作者:槽值 阅读:载入中…

佟丽娅甩了陈思诚一巴掌,气场全开的女人活得有多帅

  佟丽娅陈思诚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上周结局了。

  这部剧热度不高,其中一个镜头,却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剧中女扮男装的佟丽娅和陈思诚呛声,争执中,被陈思诚摸胸识破身份恼羞成怒的佟丽娅反手就是一个巴掌,猛扇了陈思诚一耳光

  这一幕引得不少网友直呼解气,纷纷评论:“抽得好,再狠点!”

  陈思诚出轨事件过去一年,大家还是为佟丽娅感到委屈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佟丽娅都是受人怜惜,楚楚可怜形象。戏里,她是美而不自知的女神身世坎坷,命不由己;戏外,她拥有一个被众人批评为“直男癌”的父亲,以及一个恃才傲物丈夫

  无论是原生家庭,还是婚姻,佟丽娅都处于一个卑微位置,明明貌美,却总能让人从华服盛装下看穿她的不自信

  好在,如今的她,正用行动告诉我们,她已走出阴影,活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潇洒

  做回自己更有魅力

  不久前,佟丽娅发布了一组短发西装照片,并配文“快说我帅!”

  照片中的她,精神干练帅气利落,堪比95后小生。让评论区的网友高呼,“男朋友好帅”。

  后来,她以这身造型出席了新剧的宣传活动,这也是夫妻两人自出轨事件过后的首次线下公开同框。

  其实2016年的一次采访中,佟丽娅就表示,自己非常想剪短发,但是陈思诚不让。

  佟丽娅不止一次表示过“长相太骗人”:“其实我身体里就住着个小男孩,身边朋友也觉得我做人做事挺爷们的”。

  长相或许会骗人,但她的光芒一直被陈思诚掩盖也是事实。每次一起上节目,总是陈思诚侃侃而谈

  如今,剪去了长发了的佟丽娅,像是换了个人气场比旁边的陈思诚强大许多。

  果然,人只有做自己时,才是最自信的。

  过去一年里,佟丽娅常让人耳目一新

  最明显的是穿着方面,佟丽娅不再总以一袭长裙示人,而开始尝试了更加利落的打扮

  3月底,佟丽娅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一身粉色西装搭配白色运动鞋,甜美又酷帅,举手投足都少了几分拘谨

  在机场时,星空夹克、黑色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的这一身,同样清爽利落。看起来整个人都舒展了。

  除了自在随心的穿衣打扮,还有她事业上的发展

  从成名作《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到《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沈冰,佟丽娅一直出演着性格温柔角色

  尽管,佟丽娅曾直言不太喜欢循规蹈矩地演同一类角色,想要在戏里尝试在生活中不敢做的事。

  但直到近几年,她才真正开始突破以前的角色类型

  无论是《琅琊榜·风气长林》里武艺超绝、征战沙场的世子妃蒙浅雪,还是《远大前程》里一心想要为父报仇的假小子林依依,都让观众看到了佟丽娅不一样一面

  不仅戏路更宽了,她的高情商也圈了一波粉。(小妹之前的《佟丽娅被严重低估的情商,不输给她的颜值》就有讲哦)

  最近的北京电影节闭幕式上,主持人黄渤介绍佟丽娅时,口误说成“tong ya li”。当晚,黄渤发了一条微博道歉。

  佟丽娅转发该微博称,“渤哥别紧张,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大才改的。”轻松化解了黄渤的尴尬

  她幽默得体回应,让不少网友惊喜,被大赞情商高。

  一个人的魅力,总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陈旧的婚姻观和当代女性

  佟丽娅对自己的外貌,曾深深自卑

  这样的她对陈思诚爱得卑微。甚至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陈思诚),出现在她身边。”

  原生家庭往往影响着一个人的价值观。佟丽娅的婚姻观也很大程度受到父亲的影响。

  夫家最大,我们是女方,所以全家都理应次之。”

  所以佟丽娅父亲才会在节目中,让自己的女儿“多伺候婆家,至于我们,抽空看看就行”。

  这番未经公关的言论观点真实代表了一部分父母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多少人真的就把女儿当水一样往外泼。

  有些父母对女儿的爱还参杂着许多“其他因素”。

  “离婚可能成为楼下李婶王姨饭后谈资,这是要面子的父母不能承受的。

  丈夫犯了错,可是他还肯回家,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因为你是女人,所以要懂得什么叫退一步海阔天空

  张歆艺经历过两段不幸的婚姻。

  她遇到袁弘后,张歆艺爸爸说:

  “你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不要再觉得自己好金贵了,要好生跟人家相处,对人家爸爸妈妈好。”

  婚姻出现问题,父母却不断提醒你要放低自己,最为悲哀

  陈思诚曾公开坦言,他看中的是佟丽娅的“物美价廉”,美丽片酬又不高。

  俩人结婚,陈思诚也是看中了她的质朴言外之意是“适合当老婆。”

  是什么样的自信能让一个男人如此大言不惭?这个锅只能甩给父系社会基石了。

  好在很多女性已经不再为这种基石“添砖加瓦”。

  每逢佳节必催婚,是很多年轻未婚女孩都要面临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结婚要靠催?因为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自的社会角色中,已经成为能够独当一面,但还没遇到能让自己更好的人,所以晚婚。

  独立自信的女性,是特别思想、有主见健康阳光的。就像拍戏一样,你理解人物特质,与他人不一样,也只有你能演出自己的特色。”

  提升自己,才能在婚姻中获得绝对尊重和相对的独立。

  人生重要的是朝向

  经历了一切纷纷扰扰之后,已为人母的佟丽娅还继续着她的改变

  前几天,看到一袭白裙的佟丽娅站在《星空演讲舞台上,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紧张,仿佛还是当年北爱里那个第一次来北京的沈冰,甜美,羞怯。

  最后,当她说到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时,那个坚韧的佟丽娅出现了。

  正如她12岁就离开家乡,靠着满腔孤勇一路走来。

  马伊琍面对丈夫文章的出轨,不曾在公众面前哭闹,只是了了几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当所有人都认为马伊琍作为最大的受害者,从此只能过上悲惨生活时。她却在《我的前半生》里,迎来新的事业巅峰;不久前还担任上戏最严考官,霸气怼整容脸,引得众人疯狂点赞。

  大起大落之后,生活依旧精彩

  和马伊琍一样,佟丽娅也没有陷在泥潭里苦苦挣扎,而是轻松上岸,继续寻找人生接下来的美好

  “只要你拿出热情勇气和担当,人生的另一端一定有无比美丽的风景等着你。”

  给文章点个赞吧,相信努力拼搏的人,人生际遇总不会太差。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网易新闻沸点工作室《槽值》栏目长期招聘正职编辑/坐班实习生/线上作者,单篇稿费300元-1500元。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招聘”即可查看。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