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宝贝

2018-05-02 20:44:09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安,宝贝

  这两天看了本书,里面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每个人都要度过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也许是工作如意,也许是学业荒废,又或者是单身狗的悲伤。总之,我们都有一个相似之处,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希望找到一个合适我的人,有一段温暖爱情,可以白首不相离。可以有一点共同的爱好,一起看一部电影,一起看一本书,一起听一首歌,一起看对方慢慢变老的样子。看到对方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开心不开心,灵魂深处藏着的是悲伤还是喜悦,被一眼望到心底也不会慌张,甘愿在你眼中不再有任何秘密谈谈情,说说爱,不负这美好时光。

  这个世界,好多人都在为自己的独居担心,为失联痛苦,总是担心自己不完美而被自己的另一半嫌弃。可是无论是谁,都会有优缺点,是爱护自己,鄙薄自己,拥有自己还是离弃自己,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只有学会好好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才会得到别人的爱。

  我默默的告诉自己,不管自己变成什么样子,自己也永远美丽的,自信的,充满能量的。总会有一个人愿意一直陪我在一起,相依相守。在黑夜来临的时候,相拥而眠。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台,给我说:早安,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安,宝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