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烧起一堆堆的文字,孤独取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烧起一堆堆的文字,孤独取暖

2018-05-03 21:37:3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烧起一堆堆的文字,孤独取暖

  这样的女子,懂得顺应万物生长规律。春荣夏茂,秋季落去芳华,冬季静穆不喧,生命从容不迫。任其季节轮回岁月更替,自是花开心中微澜,花落不惊不扰,守心自安。

  可以随意挥霍的青春年华,与我们渐行渐远。那个年岁光阴里的公主,该是退场了的角色。不必,怀着不切实际奢望,苦苦拽着这个角色,耗尽心力。何不,听从岁月安排,洗去铅华,温良贤淑,安于本分

  阳光倾城,现世安好!如果,生活是本书,就静下心来,细腻演绎每个章节,与每组文字交心。不管是否精彩,只听从内心的调遣。不必,等戏到了收场,卿心依旧未在角色上,反去抱怨情节太过草草,苍天薄情。

  不过,也许,青葱年华,不经一番磨难,谁也不会善罢甘休,即使,不得善终。

  阳光盈城,也许,还是会有人孤独寂寞,经久难变。在这背后,曾有过,多少隐忍和独啜伤痛顽强

  那么,就允许他们,在自己世界里,独自清欢;允许他们,瘦尽灯花,一宵又过一宵;允许他们,于凉寒的夜,燃烧起一堆堆的文字,孤独取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