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解释,最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不解释,最伤人...

2018-04-07 05:18:32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不解释,最伤人...

  有些人为什么越走越远?有些情为什么说断就断?从别人的嘴巴认识个人

  最终会失去正确判断,有些话听到的未必就是事实,有些事看到的只不过是表面

  01

  被人误会了,你是不是不想去解释,和谁闹僵了,你是不是不想听解释,然而,很多时候,因为不解释,往往掩盖了事情真相

  因为不解释,常常弄丢了珍贵感情。明明可以继续同行,因为沉默陌路殊途。明明可以冰释前嫌,因为无言断了关联

  你待在屋里,就体会不到外面的寒冷,你只顾自己,就无法体谅别人的苦衷,不要把解释的机会清零,不要把解释的话语打断。

  02

  多给自己和别人一些解释的机会,你会发现你听到的看到的,也许是另一番缘由

  人活一世,再小的事都需要解释,你会对在乎的人解释。在乎你的人会向你解释。

  别管什么理由,别管多么严重,愿意向你解释的人。一定是真心把你看重,只有在乎了,才容易乱想。只要想珍惜,才愿意解释。

  03

  人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遗憾,只因不问、不说、不解释。有些话说开了,沟通就容易了。

  有些事解释了,误会就解除了。就怕沉默久了,沟通难了,离的就远了。

  心里有你的人,自然愿意解释,执意远你的人,才不想听解释。所有的不解释,都是隔阂开始。所有的别解释,变成愤怒的缘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解释,最伤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