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的那么多,总是那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去的那么多,总是那么美好

2018-05-05 04:22:0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去的那么多,总是那么美好

  今夜有逸兴,谁邀我来醉?哈哈哈

  心,恍然飘在遥远的边境,只有风声往来低吟,伫立凝望,月水朦胧,寒烟淡淡。嘈杂,已变得飘渺真实。 扣动心弦、牵动心念的,是旋律飘逸出来的那久违的心灵讯息。渺渺茫茫,丝丝缕缕,若断若续……一瞬间、又一瞬间震颤着心灵。曾过的华年,氤氲着淡淡烟紫,水滴般,一滴、又一滴,敲打着心。 现实幻想,这么迷离。那么多个瞬间,不知是曾经岁月那时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那时的心境;是音律的百转千回,还是心绪的缭绕凝结。

  过去的那么多,总是那么美好,因为我们再回不到那一刻,因为我们再不能年轻

  乘着微凉,飙车回家。听听耳边风声的轻啸,感受两侧的灯柱飞逝如流光……

  假期已过了一半,甚是落魄。本想尽可能多地看一下书,享受心的安宁,却不尽意。时间零碎,心碌碌庸懒,无法专情,不能较深地安静。仅是远远的意想。

  庸俗颓然,冷落了闲情,唐突了心底的逸致。

  听着歌曲寂寞在这一刻格外清晰心情浓墨重彩。有那么一瞬间巨大无助孤独,击得心里溃然不成军。心境幽婉,却又怎堪其沉迷? 我的生活!我的生活!该是怎么样的?真实,真实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