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客那么多,下一个可不可以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客那么多,下一个可不可以一辈子?

2016-12-20 作者:不倾城 来源:不倾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过客那么多,下一个可不可以一辈子?

  有人说:在爱情中最先认真的人最先输,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宁愿输也不愿选择辜负。习惯了看人来人往,也习惯了爱情的悲惨落幕,却始终也学不会报以游戏的态度

  想要一份一辈子的感情,从牵手的那一刻起就在脑海中多次幻想和你落幕黄昏,一起牵手夕阳,走着走着便已白头,可是虽已情牵,却奈何缘浅,前往未来的途中,总是会有那么多牵绊,不经意间便已转换了航道,而曾经说出口的承诺也随之烟消云散。

  许下承诺的那一刻是真的入心,说出分手的那一瞬也是真的觉得走不下去,但是那些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创造的回忆却深深地刻在了心底。

  曾在感情中黯然神伤,也曾在一个人离开生活中到处弥漫着他的影子迟迟走不出来,也曾把: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这样的话奉为爱情箴言,可是却屡屡被现实打脸。生活总是会陷入“爱我的我不爱,我爱的不爱我”这样的怪圈,也会有“他只是暧昧成瘾,而你却走了心”这样的尴尬,于是在爱情的面前你被吓退了脚步,渴望爱,却再也不敢爱。

  你说一个人也挺好,冷暖自知,自在潇洒,不必再面对曾经如胶似漆最终挥手道别,也不会再有曾经说好一起旅行,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看风景。有些事情如果不曾开始,就不会有结束后的怅然,有些人如果不曾来过,你的生活就不会天翻地覆。你说你再也经不起身边人的离开,再也不愿意面对离别,曾经说好的未来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来临摹,就像两个人玩游戏,一起打通关,并肩前行,一路拼杀,最后他却中途退场 。

  已经习惯了和他之间培养的默契,或许还会有人如他行云流水般的技术,却再也找不到当初一起玩的热情

  曾经视游戏如生命,当他不再的那一刻你觉得一切索然无味,于是只能按下删除键,从此告别这个游戏。

  可是你也知道,生活像游戏但是却也有所不同。游戏可以删除,而生活,纵然一副烂牌你也得一如既往地往前走。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小希曾谈过三次恋爱,每一次都想好了一辈子,可是最终也只是一次次地暗淡收场。以至于后来的她再也不敢轻易恋爱。听说近来得到一男生的青睐,男生很好,小希不止一次地说起他对她如何温柔体贴。男生自己创业,公司已步入正轨,青年才俊,帅气多金,更难得的是待她入心,疼她入骨,可是小希说她不敢接受,害怕彼此没有未来。

  她怕自己在认真地想未来,而对方却没有想过以后,她怕当她深情投入,最后也只是一场美梦。她的每一场恋爱,开始的那一刻她就幻想着能够走到底,她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恋情,最后却输得一塌糊涂,以至于到现在即使爱情可能已经敲门,却再也不敢打开心房。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因为曾经受过伤,后来不敢谈恋爱,因为身边有人离开过,于是关闭了自己的心,不敢再让人靠近。

  其实你要的并不多,只不过不想谈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只不过是想要有个人能够一直陪着你,不会离开,只不过是想要一开始,然后便是一辈子。

  尽管你知道很少有人能够一次恋爱便是终身,你知道年少时的爱情总是来的太快,又去的太匆匆,可是你还是报以走到最后的态度你把每一次恋爱都当做第一次一样珍贵,也会当做最后一次一样珍惜,你幻想着你在闹,他在笑这样的美好,也期待一起在厨房,他在炒菜,你在打下手这样的小温馨,希冀晚上说晚安,白天一觉醒来看到他正和阳光同在。

  你的未来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你想要一份简简单单,却甜蜜无比的恋情,牵着他的手一直一直走到白头。

  很多人会把人生比做一辆列车,有无数个站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终点。期间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人与你同行,有人中途告别。你不愿面对离别,不愿说再见,可是却总是会有人选择与你不一样的风景,你又怎能改变他们的行途?你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看他们行色匆匆地从你的眼前消失,一瞬间的难过,然后便收拾行囊继续出发。

  你在期待,这趟列车上会不会有个人和你一样的归途,会不会风尘仆仆地赶赴和你的一场约会,你轻轻地走过去道一声:你终于来了,然后,便是一辈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