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片刻的幸福让我尽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片刻的幸福让我尽享

2018-05-07 04:33:3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片刻的幸福让我尽享

  这片刻的幸福让我尽享。

  在曼妙歌声中,在如泻的月光下,我的思绪像放开翅膀雄鹰,一个劲的张扬。从无暇的少年,到激扬的青年,再到生命的今天。我感到了一种成长的奋然向上的力量,更感到了一种成长的痛苦辛酸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更肩负着一份难以推脱的责任,所以,压力无形胜于有形。此刻,我想都想不起来了,从什么时候起,思想开始缺少了青年的憧憬和热望?一切变得是那样的现实而又平静。从什么时候起,脸上开始失去了青春笑容泽?一切变得是那样的枯乏和惆怅。现在,面对每一个沉重日子,就像一首戛然而止的老歌,再也唱不出当年的激情高潮了。

  我啊,曾经是一个喜欢做梦的人。我梦见春天花园各式各样花儿争奇斗艳景象,梦见百碟飞舞,百蜂酿蜜的热闹景象,梦见两情相悦的人携手在花园中的浪漫情景。可是如今这些都到哪里去了?梦醒时分,那汩汩的清泉已经变得干涸,那鲜艳花朵已经变成了满地落红,那相厮相守爱情已经变成了劳燕分飞,各奔西东。想到这些我的心里便隐隐的作痛。安妮宝贝说,梦是灵魂深处美丽惊诧的花园。可是,再美的花园如果错过季节也会变成心灵的荒地。难道这就是成长?

  歌声还在曼飞,月光还在流淌,只不过更凄惨,更忧伤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的流淌。成长是一份艰辛,成长是一份忧伤,但是成长更需要心中的梦想,更需要一份倔强。人就是在跨越着一个有一个的障碍,才走向成熟,走向了希望。 看了老郑伴随漫长岁月座右铭,很是感慨感觉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它是对人生历练高度总结和达观处世深刻领悟,对我的人生颇有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