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只ins上坐拥48万粉丝的金毛,竟然有9个后宫,生活实在太幸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只ins上坐拥48万粉丝的金毛,竟然有9个后宫,生活实在太幸福了

2017-11-30 19:32:08 作者:没有后宫的卡娃 阅读:载入中…

这只ins上坐拥48万粉丝的金毛,竟然有9个后宫,生活实在太幸福了

养过狗的人都知道,狗是非常可爱的动物。它会耐心地等主人回家,给你一个巨大的拥抱;它能听懂简单的话语,明白你的喜怒哀乐;它会粘着你关心你,就算对它发脾气,它也会百分之百原谅你。

而金毛Bob的家庭关系比起一般人家可要复杂多了,它不仅拥有主人的宠爱,还有八只鸟和一只仓鼠的陪伴。这一大家子在一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

这只可爱的狗狗是来自巴西圣保罗的一只金毛Bob,它跟一只仓鼠,还有邻居家的八只鸟一起长大。

这个特殊的家庭在Ins上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为此主人特地开了一个账号来分享它们的日常。都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看了它们才发现,狗的好朋友可远不止人类呀。

主人用相机记录下它们生活中的点滴,镜头下的Bob,穿上主人的衣服,迎着阳光大笑,心情好极了。

朋友们一起睡觉,睡觉前,大家整整齐齐地躺好,盖着暖和的被子,一样的姿势,一样的表情。

睡到半夜,左边的翻身了,右边的睡歪了,硬是把中间的小仓鼠给挤醒了。

仓鼠懵一脸:我是谁?我在哪?

Bob自己睡的时候,也常常被朋友喊醒。

小黄鸟:来,给你一个早安吻❥

Bob往地上一躺:今天谁也别想出门,要出门先从我身上跨过去。

小白鸟:还有我。

小灰鸟:还有我。

别看了,这些都是我的,一个也不给你。

被八只可爱的小鸟围绕是怎样的感觉

Bob:你们慢慢聊,我先打个盹儿。

小鸟:Bob,你说说我们谁最好看?

Bob憨憨地笑:完了,这道送命题我答不上来。

你们在我头上聊啥呢,也不讲给我听,委屈

小仓鼠爬上了Bob的鼻子,Bob忽然站起来,把仓鼠直接举起来了。

仓鼠:太高了太高了,我再也不要举高高了。

主人,你的快递到啦!

Bob叼着玩具的时候,鸟跟仓鼠也时不时出现来抢镜。跟伙伴们依偎在一起,有它们在,Bob永远孤单

小鸟们在架子上叽叽喳喳地聊天,仓鼠在一边看着它们,也想学着往上爬,样子太呆萌啦。

有一次主人把杆子放到Bob面前,它也凑了过去,仰着头,跟鸟排成一列,表情严肃又认真。

仓鼠:这次总算爬上来了。

跟八只鸟一起拍照,怎样才能让每张脸都有镜头?

Bob:我不管,我脸最大我要站后面。

小鸟平常的生活也非常愉快,它们还会在公共场合像这样亲吻对方,单身狗Bob忍不住转过头去。

仓鼠:你还踩在我身上亲,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玩累了就趴着睡个午觉,睡觉时的画风也很可爱,左脸贴一个,右脸贴一个,头可不能动哦。

还有这样的,一个睡在嘴巴上,一个睡在耳朵里,大狗Bob,是它们温暖的睡床。

跟它们在一起时,Bob的眼神无限温柔,嘴也一直咧着笑。它的身体比它们大很多,心却跟它们牵在一起,成为了一家人。

有狗的家,都是温暖的家,幸福的家,有爱的家。你家有狗吗?有什么有趣的故事请讲给卡娃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