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3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36)

2018-05-08 20:50:5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36)

  刘忠华说“我有很多活要干不是吗?这么大的奶牛场需要管理事实上,我也非常喜欢,非常努力地干,如果我们想要有更大的收益的话,我们必须把规模做得更大。我们让我们的奶牛场蒸蒸日上。这会儿我有些困乏了,让我放松放行吗?”

  白沙听到这话,自然变得大为赞赏

  刘忠华算是脾气非常好的男人,白沙的坏脾气从来不会打扰他的平静。他知道女人喜欢发脾气,但她们一会儿就会消停。婚姻没有给刘忠华带来太多的改变,他一直是一个非常有规律的人,而且他的生活变得更舒服了,结婚前,他常常发现衬衫的纽扣总会不经意间就掉得无处可寻了,但是现在从来不会出现这种尴尬事情,以前,总发现衬衫的袖口磨破了,现在衬衣的袖口才有些磨损就会有新的已准备妥帖。他整天忙碌着,不是在清理奶牛们的草槽子、运动场等生存环境,就是在给奶牛们准备各种美味的草料和饲料,或是在查阅更好的更先进的养殖方法

  村子的人对刘忠华都大为赞赏,四处听到的都是对他的表扬。当然村长是最为赞赏他的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白沙不开心的日子,刘忠华上一家机械厂去了,说是要引进一台挤奶的机器,这样他就可以将四个挤奶工辞掉三个,她本想同他一道去的。但是他说:“你最好别跟着去,我很着急,会走的很快的。”

  她的脸马上沉了下来:“我也可以走的很快的。”

  “不,你不能,我知道你所谓的走得很快是个什么样子。”

  “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白沙,你不要不讲道理,我很着急要赶时间,没有功夫和你乱扯。”

  “好,既然着急,那我们驾车去。”

  “不可能。车今天要送去保养。”

  “你干脆直接说你不想让我去就得了。一天天过去了,你总是这样对我,你捏造很多理由来摆脱我。”她突然泪水涟涟,其实心里明白自己说得这话不公平,但还是任性地乱说一气。

  刘忠华的脾气好得让人恼火,他居然笑了:“等你平静之后,你一定会为了你说过的话后悔的。”

  “你觉得我是在无理取闹?”

  他举起双手,做出一副呆萌状“不,不,我觉得你是心情不好,在找我撒娇。我会尽快回来的。”说完他吹着口哨出去了,好像根本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她听到他在给园丁嘱咐什么事,然后离开

  刘忠华回来的时候,看样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老婆还在生气。他开始絮絮叨叨地说着他在农机厂看到的那些先进的农用器具,讲述他意外地收获了一个购奶大客户。白沙渴望问问自己他不在时她的情况,让她感觉他在关心她,感觉他在为自己不能带着她一同前往而说句道歉的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3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