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这个戒烟办法,戒烟并不难,一个月戒掉了我多年的老烟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了这个戒烟办法,戒烟并不难,一个月戒掉了我多年的老烟瘾,你

2022-04-21 03:3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戒烟难吗?很多人会说“很难”,但是我戒烟的过程中真的很简单。

  17年11月份我决定戒烟,而戒烟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在医院不能抽烟,因为生病住院了,于是决定戒烟。

有了这个戒烟办法,戒烟并不难,一个月戒掉了我多年的老烟瘾,你

  记不清是什么时候抽的第一支烟,应该是上初中的时候,尽管那时候没有什么钱,可是和小伙伴们一两根抽着玩,模仿大人抽烟的摸样,当然耍酷的代价就是上瘾了。

  真正一天一包烟是在工作以后,家里同一辈分我是最小的,两个表哥也都抽烟,由于我工作在外地,时不时的让表哥给我邮寄2条家乡的香烟。

  不过我在家里很少抽烟,老婆禁止,为了避免吵架需要的时候都是躲在厕所里抽上一根,销毁证据。

  因为抽烟这个事和老婆不知道吵过多少回,可是就是戒不掉。

  这是下定决心戒烟,也是我最成功的一次,现在半年没有再碰烟了。

  下面说一下我戒烟的过程。其实很简单,没有靠毅力,那么有人会问,不靠毅力你怎么戒的?

  我用过3种戒烟产品:

  第一个电子烟,当时买了1盒电子烟,里面是那种5根装的,一根可以使用10天左右,这个电子烟呢我用了差不多半个月,没用,根本无法消除我的烟瘾。就不用了,现在还在我的抽屉里呢

  第二个:戒烟糖,据说是含有尼古丁的,吃了之后确实一段时候不想抽烟,而且这糖味确实不敢恭维啊,用了一星期烟瘾确实大大减少,可是糖一停掉,立刻打回原形了。

  第三个:这个我是在微信上买的,很巧,朋友圈看见有人说戒烟成功了,发了一个这个戒烟老师的联系方式,加上之后,正常的询问了我一番烟龄,烟量,症状之类的问题,后来也是推荐的产品,刚开始我肯定不信啊,因为当时呢我正在用戒烟糖,也没放在心上。

  戒烟糖失败后,那这烟还是要戒啊,联系了这位戒烟老师,按照他的方法尝试了一下,想过确实不错,比我之前用的电子烟,戒烟糖好多了。花了一个月时间就完全不想抽烟了,现在戒烟大半年了,再也没有碰过烟。

  以前没发觉,戒烟后整个人真的神清气爽,以后真的不希望在回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