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不如意都是上天给你的恩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不如意都是上天给你的恩赐

2018-05-08 22:23:05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又如何看透人心,老天不给你失败,你又如何拥有对抗生活勇气,老天不给你孤单,你又如何反思自省,老天不给你配上君子小人,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情商命运公平的,有人让你哭了,就一定有人让你笑。上天为你关上门的时候,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

  人生活的是心态,你拥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为什么总是要难为自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一切顺其自然,尽人事,听天命努力珍惜了,其他的都交给命运吧,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成熟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所有的不如意都是上天给你的恩赐

  过去的,不要总是抓住不放,要学会释怀,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错过了一次也就错过了一生,但是人总是要往前走,时间往前走,谁也回不去,珍惜眼前人,做好眼前事,云淡风轻,怎么过都是一辈子,关键看你是否选择遗忘,遗忘那些不开心的人和往事,记住开心的事,愉悦的人,这一辈子也就值了。

  没有对比永远不知道自己拥有的有多好,人要学会知足适当的时候装装糊涂,何必看的那么清楚,把别人看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把别人看成恶魔,你就生活在地狱

  把聚散看轻了,世界就变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