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靓颖和她的冯先生:付出不对等的感情,注定不长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靓颖和她的冯先生:付出不对等的感情,注定不长久

2018-05-08 22:55:51 来源:花镇情感 阅读:载入中…

张靓颖和她的冯先生:付出不对等的感情,注定不长久

  1张靓颖疑似离婚,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

  消息是从她的朋友文雅那流出的,虽然截图中没有指名道姓,但她曾经的同门尚雯婕马上跳出来说:“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她那个急功近利男友确实配不上她。”几乎直接证实了大众关于张靓颖婚变的揣测。

  不过,这个结局其实并不算出乎意料。如果把时间回拨,会发现这段感情充满着不对等的付出,注定难以长久

  还记得三年前那场求婚,她在演唱会勇敢喊话她的冯先生:“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如果你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

  她孤零零地在台上等了几分钟,那个男人才上台说了一句:“谢谢大家,这个真的很突然原本这件事应该是我来做的。”寥寥数句说最多的是谢谢大家,几次试图把话筒丢给张靓颖,只想赶紧下台。

  很多粉丝都为张靓颖感到不值:12年的感情,得到的回应不应该是这样。

  但她选择性失明。

  随后,张靓颖还没等来梦想中的婚礼,却等来了一场丈母娘撕准女婿狗血剧情

  张妈妈委托《全明星探》发了一封公开信,控诉冯轲三大罪状:转移张靓颖资产、克扣钱财、感情不专一。她还说:资产都握在冯轲手上,张靓颖入行十多年只有一张信用卡,买房还要按揭。

  而冯轲自己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买车买房都是全款买的,没有张靓颖的名字。甚至还有粉丝贴出照片说:曾看到张靓颖在机场买星巴克,愣是掏不出钱。

  很多人才知道,原来她不仅付出了12年的青春,还愿意将自己十几年辛辛苦苦打拼来的一切,放在另一个男人手上。

  她一定是爱极了他,不然也不至于公开求婚,让自己落下了个“逼婚”的罪名;不然也不会在那场妈妈和男友的撕逼战中,全程站男友,不顾一切地举办了婚礼。

2

  显然,在这场不顾一切的豪赌中,她输了。

  随着上个月“张靓颖被曝离婚"而来的,还有一封粉丝写给她的信。

  信中说:

  “这个男人,在你18岁是时候花言巧语哄骗你,让你从此背上小三的恶名。”

  “这个男人在你日夜在录音室录歌的时候,甚至在家里包养小三。”

  “这个男人用你辛苦赚的钱在国内开皮包公司,在国外买房,还养着外国的“前妻”和孩子。”

  还指出了,当年在张靓颖稳坐华谊一姐位置的时候,冯轲拉着她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也就是后来的少城时代唱片公司。

  这个公司签约了王铮亮、陶晶莹、潘辰等十几个艺人,可是全公司,只靠张靓颖一个人跑商演赚钱。

  她在演唱会上摔下舞台,在发烧时连赶两个台的跨年晚会录制,在风大雨大的日子也奔波在各个露天商业演出场所,每年还要接十几首影视剧主题曲来赚钱养公司;

  一个当红人气歌手,整整四年没有发过专辑

  遗憾的是,她所有的付出都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反而换来了一个不忠诚的男人和一段失败婚姻。正如她在歌里唱的: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但是,多希望她能明白:在一段感情里,如果一方无底线地付出,抑或一方无节制地索取,注定无法长久。

3

  事实上,像张靓颖这种付出不对等的感情并非个例。还记得2016年8月,艺术家杨烨炘在上海街头创作了一个名叫“孤独沙发”的大型行为艺术

  现场,上百张双人沙发整齐排开,每个沙发上都站着一个穿睡衣、手举标语的女人

  标语上写的是:“你知不知道我怀孕四周了?”

  “跟你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对我来说是种奢侈。”

  “我做了一桌你爱吃的菜,只有我一个人吃。”

  “我做过最失望的事,就是每晚为你等门。”

  每一句标语的背后,都是对在情感中缺乏付出的男人的控诉。

  社会心理学家Rusbult的爱情投资理论认为:一个人在一段关系投入资源越多越重要,他就越不容易离开这段关系。因为一旦关系结束,他的投资无法收回,如此一来,会使其更倾向于维护这段感情。

  从这个理论出发,或许可以在某种角度解释为什么张靓颖当初会不顾一切反对,执意嫁给冯珂了。在这段感情她几乎投入了自己的所有,所以她离不开。而她的冯先生,占尽了上风, 越来越麻木

  所以说,最好的感情是对等的付出,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甚至要学会引导他多为你付出。

  本期,李霞老师联合李久悦老师共同打造这套女性必修课:《勾心撩男术全公开,让他心甘情愿为你投资》,它能够帮助系统学会让他心甘情愿为你投资,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固

  两位老师都是女性魅力修炼导师婚恋爱情经营专家,长期从事女性幸福课题研究。她们在这套课程里,深度剖析两性互动中的付出和投资心理,一经上线,同样得到了学员好评如潮

  ▼

  这套课程包含3大板块8节课程,课程配合精准案例,简单易懂。教你所有关于感情和付出的事情,让你收获实打实的“斩男秘诀”。

  课程内容

  ▼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进入课程

  ▼

  跟着两位老师,深入学习引导男人为你投资的方法增加男人离开你的成本;掌握正确的投资套路,正确理解感情投资,保持感情天平平衡

  适合谁听?

  ● 总是自己在一味付出,没有被爱的人

  ● 不知道如何正确付出,害怕伤害的人

  ● 处于恋爱和婚姻期间,想感情更稳定

  ● 掌握投资技巧和心理,让情感更自由

  限时尖叫福利

  8节音频

  可以反复收听,不限次数

  原价299

  目前惊喜价只要

  169元

  就能轻松让男人主动为你投资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进入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