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40)

2018-05-09 21:14:3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40)

  “啊,爸爸妈妈,你们终于来了,来行礼给我。”刘忠华快活安排这安排那,主人派头十足。

  母亲注意到,婚姻让他身上的腼腆一扫而光,变得直接坦率了,身体也比以前壮实了,婚后稳定幸福的生活让他的肩背变得更宽阔了,比起第一次见他,他的胸围至少增大了三四寸,腰围也相应地扩大了。

  “爸爸妈妈,你们住一个星期实在是太少了,你们至少要住上几个月才行。”他非常自然地说。

  “你真是太热情了。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

  “你们有没有看出这里和你们离开时候不同了。”

  岳父岳母四处瞅瞅:“这变化真大,挺好的,简直是太好了,还是年轻人魄力能干。”

  吃午餐时,母亲默默地观察着刘忠华和白沙。白沙不断的提出各种话题,刘忠华则大部分时间保持沉默,偶尔劝大家多吃些。他的胃口很好,吃饭的速度也很快,最后他打着饱嗝把自己椅子往后一移,说:“好了,我觉得我应该开始干活了。”

  晚饭后,白沙坐在钢琴前,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演奏上一曲,刘忠华坐在沙发上没有五分钟就打了无数个哈切。

  白沙说:“我不能再弹了,华子快要睡着了。”

  刘忠华笑着回答:“是这样的,事实上,我们结婚以来,白沙一弹琴起这些曲子都让我犯困。”

  白沙温存地看着自己的丈夫“那是因为你白天干了太多的活。你洗漱休息去吧。我陪着爸爸妈妈。”

  第二天,岳父岳母参观了奶牛场,村子里的人都在夸赞刘忠华,几个留下的雇工也对自己的老板赞不绝口,他们的工资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面对刘忠华的成绩,岳父得出了评价,他对自己的母亲说:“看来,当初我是判断错了,这个小伙子还真不赖,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小伙子在六个月里让奶牛场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虽然我不太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但不得不说,白沙的选择是对的。”

  “是啊,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是神仙眷侣。”

  在漫长的夏日的傍晚。刘忠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换上合身的运动服,他们就一局一局地打网球。刘忠华在这项运动中技巧高超。他带着白沙这个初学者玩自然是乏味的。但总体来说,他还是非常有耐心的,希望最终白沙能够提高水平,这样大家都会玩的很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4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