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帅小伙→婚后油腻大叔,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帅小伙→婚后油腻大叔,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8-05-09 20:02:15 作者:读点粉丝们 阅读:载入中…

婚前帅小伙→婚后油腻大叔,到底发生了什么?

  上期的互动征集话题是,你觉得结婚前和结婚后的区别大吗?婚前婚后你的TA有没有什么变化

  婚前VS婚后,真的会有很大的不同吗?看看留言的童鞋们是怎么说的吧~

  ○变化特别大,结婚前,不当面吸烟,结婚后,就算是怀孕了,也在你面前照样吸,孩子才几个月,也照样在孩子跟前吸!结婚前不会乱发脾气,结婚后,脾气说发就发!结婚前,总找话题聊,结婚后,好几个月不说话都可以!天天顾着玩手机电脑!结婚前还有点耐心,结婚后一点都不耐烦!结婚前光想待在一块,结婚后,都不愿经常见面,见面都会烦!

  ○嗯,变化是挺大,太多了,说都感觉累。

  ○我老公结婚前140,结婚三年后170,感觉养猪似的。

  ○婚前,他每个月都带我看电影、搓几顿大餐,说婚后继续这样浪。婚后,吃大餐说浪费,看电影说以后家里装一个投影仪,免费的随便看,现在将就用电脑先看吧;婚前比较注意形象,见面他都喷香水,婚后他脚臭得可以熏死鱼,整个家都是一股烂大蒜味道……

  ○婚前身材不错,婚后胖的忒圆润

  ○所以我选择不结婚。在一起三年,基本上天天都腻在一起,吵架是肯定的,不过几分钟就和好了。我说要去读书,他都是义无反顾支持。我说要去吃什么,他也都陪同,即使我吃辣,他一点都不能吃。哦,对了,他对吃不是很感兴趣,可是一说到他老家有什么好吃的,都会说有机会带我回去吃。有时候觉得结婚不是什么好事情,没有孩子可以爱玩玩,爱工作工作,没有拖累。有了孩子,其实很多人的感情都被分了出去,或者说都给了孩子,男朋友就会觉得失落,找不到存在感。

  ○我家老公身高182,结婚以前体重140斤不到,也算是个帅小伙,现在的体重170多斤,简直是一个油腻大叔啊!肚子跟怀孕好几个月一样……

  ○婚前: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都是顺路。婚后:你自己打车回去吧。

  ○我老公一个月胖了三十多斤。

  ○婚前婚后都是一样的,即使有了小孩也并没有什么不好改变,我跟老公是高中同学,孩子由奶奶带~

  ○结婚以后我觉得我老公对我比以前更好了,每天做梦都会笑醒。

  ○有,没结婚前到我家他是劳工,结婚后他就成工头了,不过唯一没变的就是在乎我,结婚前结婚后都恨不得对全世界说我是他的了。

  有位读者留言说,变了挺正常的,恩也对。其实无论什么样的婚姻发生了什么变化,都需要用心经营。记得不能忽略对方所做的一切,认为一切的对你好都是理所当然~

  读点分享

  今天分享一句很认同的话给大家:

  最好的结婚状态是:就当这婚没结过。

  长按二维码下载【每天读点故事

  收看更多精彩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你的随身精品故事库

  如长按二维码无效,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