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处处有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处处有女神

2018-05-09 21:11:13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你不用去了解,你不用去认识,不用去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长得怎么样,现在做什么工作,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去懂她,去了解她。而你只需要从她,对待一件事情,她的态度,她的处理方式,你就可以知道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可以说,她就像我的女神生活中她同样让我警醒,让我知道前方的路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生活处处有女神

  她就像我的女神,我不用知道,我的女神现在在哪里生活,现在过得怎样,但每当我想起她那善良画面时,我就会一如既往的向她靠拢,争取我的人生也要想她一样。活得踏踏实实、快快乐乐、随自己心声漂流在人世间欣赏着人世间的美。

  这是我从她的身上,和听到的一些别人八卦故事,得到的一些感悟:遇到事情时,你千万不要想象所有的人,都会想你一样坚强的面对。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他/她自己最弱小一面,当他/她最弱小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时,你才知道你想象中的他/她最坚强的一面,其实是多么多么的脆弱

  人生啊人生,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了,美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你了。

  你顺应了自然,自然同样会顺应你,你改变自然,自然同样会改变你。你若不信,你可以看看你的周围,你自己都能体会到,我觉得现在人人都可以体会到。

  由于改革开放,现在大家的生活都不断的改变,以前没有的,现在视乎统统都有了,食不饱穿不暖,吃了上顿没下顿,这种现象几乎没有了。而过去为什么我们的爷爷奶奶,他们却无法过上这种生活,为什么?大家同样是人,为什么我们和他们就是不一样?

  是因为我们改革,以其说我们改革,不如说我们现在不断的改变我们的自然。以前的青山绿水,现在污水满地,以前口渴了,可以喝池塘里、小溪里的水;而现在不是瓶装的矿泉水,我们都很少拿其用来当饮用水,因为我们怕这些水不干净

  以前1块钱的一碗粉,你可以吃起来津津有味,滴落一滴汤水,你都觉得很可惜;但现在你花五六十块钱,去吃一碗粉,你都不一定吃出以前的那个味道,是因为食材变了吗?不是的,是食材的来源变了。为什么现在有钱喜欢土生土长蔬菜水果,还有那美味可口的野味,为什么?因为现在人们又想顺应自然了。

  时代潮流是怎么就是怎样,一己之力无法阻挡时代的潮流。

  顺其自然者,自然顺之,变其自然者,自然变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处处有女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