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2018-05-10 04:53:31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那粥吃在嘴里,黏黏的甜甜的,是那么的顺喉适口,特别是我们这些晚上喜欢写作,爱抽烟的人,吃了那粥简直比吃喉片还管用。再加上,五号吕氏这里还有他们现烙的死面博饼,卷着些清爽可口素菜,吃起来更是舒服到家了。

  每天早上起来,洗刷完毕,我和老婆锻炼自觉不自觉的就到了吕氏那里。来一份粥,要两张博饼,便有滋有味的开吃了。一个早上都是舒服的。

  时间长了,我们也就像是朋友一样熟悉了起来,不但吃饭,而且家长里短的要聊上一会儿。特别是我老婆,总喜欢一边吃着卷饼,一边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而那女主人也是手里不停的擀饼、翻饼,一边不停的絮絮叨叨。要么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呢?

  说了来也怪哦,以前大鱼大肉也没有吃出来的感觉,这会儿再一个小吃摊前却吃的有滋有味。看来,啥东西再好也不能长时间吃,吃多了就会腻的。这是人的禀性,和动物没有什么区别。看来,生活还是需要丰富多彩的。

  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时候我要吃腻了吕氏的粥之后,还会发现我们的身边还有什么好吃的呢?

  你什么时候来到我的身旁,我并不知道。是风的随意吹落,还是水的推澜助波,抑或是鸟的无意叼衔,行人的随手丢脱,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你悄悄的驻足在了我的身旁,在这片贫瘠土地上悄悄的萌蘖,多少年之后,你成了我内心庞大而又最孤寂落寞。你不再是当初的那一颗不显眼微不足道种子,你是一棵参天的大树,有自己的彪悍和伟岸,有自己的风度和气魄。

  在朗朗晴空下,你的叶子是千万只眼睛,在面对着我的每一个方向,每一个角落,送着流眄的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来到了我的身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