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企图穿越时空的坎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企图穿越时空的坎坷

2018-05-10 04:53:0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企图穿越时空的坎坷

  在多风的夜晚, 月光照得你所有的叶子像奶油般的温润柔和,婆娑的声音像是一个美妙少女在轻轻的诉说

  是的,毋用直说,年年岁岁,日月流歌,你散漫枝头的花,已经向我做过表达,你甜的果已经对我有过诱惑。只是,我努力的根须也在企图穿越时空坎坷

  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手牵着手,根连着根,紧紧的相拥在一起,甜蜜生活。每到春季,我都会背上沉重思想负担。因为在这个季节老师总会吵吵着要出去旅游一下。其实老师们的想法我很理解。在学校里,在四堵墙内,老师们除了上课、备课、阅卷、看作业就是管理那些不懂事孩子们。不仅生活单调乏味,而且压力的确很大。趁着穿暖花开,气候宜人,出去调节调节,放松放松,确实是应该的。但是,真的要组织老师出去旅游一下,我还真的有些担心。一是经济问题义务教育段,学校经费本来就很紧张,哪来的钱让老师们出去玩啊。

  就是真的有钱,从经费投入财务管理的制度上讲也是不允许的。违规操作,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好在这一点老师们很理解人。他们说钱我们可以自己掏,只要学校出面组织,只要大家在一起热闹就行了。这话说的真让我感动得想流眼泪。二是安全问题。现在学校管理,安全的重要性谁都知道,安全责任追究的严重程度谁都知道。出去旅游交通啦,饮食啦以及上山下山的行走啦,无处不存在安全隐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何苦呢?但是看看周围的学校,今天你去这里啦,明天他去那里啦。老师们之间相互打听,相互盘问,什么不知道啊。最终的结果是,别人的校长就敢于担当,你怎么就不敢呢?没办法,最终的结果只能是,那就走吧,出了事我担着,谁叫我是校长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