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4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41)

2018-05-10 21:41:5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41)

  刘忠华用平时快活表情笑着说对他的新合作伙伴洛依说:“白沙真是个小笨蛋,跟我学了这么久,水平也没多大提高。当然她是一个初学者。”

  村长邻居大笑起来,白沙也对这句玩笑话付之一笑,但是她的脸红了。“我必须回家看看洗澡水烧好了没有。”

  “你根本不用管这些琐事,临出门前我已经安排给了保姆。”然后他就开始了他们的双打,在激烈的赛事中将自己老婆抛到九霄云外了。

  白沙将球拍交给旁边的观望者,说自己实在感觉不太舒服,请她陪着玩一场,自己飞也似的逃离了球场。她跑到卧室,一下扑到床上,泪如泉涌,失声痛哭,她觉得这种羞辱简直太恐怖了。她爱刘忠华声胜过世上的一切,所以她不明白刘忠华为什么能够那么残忍对待自己,她做了什么,他知道他能够给她带来快乐,却故意不和她组队,他根本不爱我,眼泪更是如决堤的洪水

  突然传来了几声敲门声。

  她喊道:“谁?”

  母亲进来了,看着她红红的小脸,问道:“你不舒服吗?”

  “我很好,只是感觉太热了,可能有些中暑了,休息一会儿就好。”

  “需要叫刘忠华回来吗?”

  “不用,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母亲出去后,她洗了洗脸,然后抹了面霜,扑了粉,勉力振作了一下,然后下了楼,搂着母亲的腰,一起去看他们打球。此时的她从伤痛中走出来,又看上去精神抖擞,不停地和周围的人交谈和微笑。每个人注意到她的精神状态,谈论着他们的幸福

  村长说:“看到这样的一对真好,一定能一直幸福下去。”

  刘忠华经过打量的运动后,回家洗漱完栽倒在床上,心满意足地睡着了,很快就开始了阵阵鼾声,就像一个心地单纯的人。白沙酝酿着怒火,根本不能忍受他的身体有些些的接触,尽量远离着他躺在床边。

  敏感的母亲看出他们夫妻存在一些问题,感觉他们一个印刷体,一个是甲骨文,虽然有共性都属于文字,但文字和文字之间的差别太大了。如何才能帮助他们找到生活的共性呢?但是又拿不准是否要做些什么。当然母亲懂得,婚姻的第一年是困难阶段,身体的厌倦注定了理想的幻美,每一段婚姻都有他绝望时候,最大的危险实际是旁观着亲人,因为亲人过度关注,甚至失去理智的插手,会让他们婚姻的困境永远无法解决。在经过重重考虑之后她认为最好的方法最好是顺气自然,让事情水到渠成。于是他和丈夫并没有接受小夫妻的盛情挽留,而是按原计划离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4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