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43)

2018-05-10 21:40:5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43)

  刘忠华说:“别这么大肝火,让我猜猜,是前几天的事?上次打球?对,我看到那时你有点生气。”

  白沙大喊道:“既然你看到我有些生气,你在乎了吗?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打球,但你却那样对我。”

  他拍拍她的肩,笑着说:“你太可爱,那么多人走过来,来到我们的球场,我们不能不招呼是吧?如果都是我们俩个人对打的话,别人肯定笑话我们在秀恩爱。还有,如果不是你生气走了的话,我原本想着等大家都玩起来的时候,我和你在场外打打野球的。”

  “你为什么不提呢?我当时肯定会很开心的”白沙的口气已经缓和下来了,音调也低了“你对我好一点点,我都会很开心,可是当时我看到的你就是嫌弃我打得不好,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吗?你就像个自私鬼。”

  他不动声色地说:“行了,白沙,可从来没有人说过我自私。”

  “大家都觉得你非常迷人,那是因为你天性乐观性格平和与人为善脾气又好。但是他们根本了解你,他们不明白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你根本就不在乎他们,看着好像跟密友似的,其实一转身你就将他们抛到脑后,与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最糟糕的是,在你心里我和其他人一样。”

  “没想到,你会这样挑刺。”他沉默了一会,朝门口走去。

  “你去哪儿?”

  “既然你不玩,我只好一个人去练练发球。”

  “你为什么不请洛依陪你玩呢?”

  他站在门口,后退一步扭头看着她笑着说:“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吃醋?我会吃醋?”她轻蔑地说反问。

  刘忠华聪明地避开问题“看看她,再看看你,你认为我会喜欢她超过喜欢你?那我为什么跟你结婚而不是跟她结婚?”

  “还不是因为我的父母会留给我完整的奶牛场。”这句话不知不觉从白沙的口中流了出来,怨毒尖刻的腔调加重了它的杀伤力。她惊恐交加,看着丈夫,唯恐这句话伤害了刘忠华,如果可以收回不小心溜出嘴的那句话,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华,我不是那个意思。”

  他没有回应,只是瞪着眼睛看着她。她走过去挽住他的胳膊,她支支吾吾重复了一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失去了理智,你不知道那天当着众人带给我的羞辱有多大。一想到这个,这两天我都没有睡好。”

  他扒开她的手。她喃喃地道:“华,我需要你的爱,尤其是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的爱,我怀孕了。”

  他一声惊呼,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我太高兴了,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他低头吻了她,白沙挣扎内心又恢复了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4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