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愿意表现出这5个软肋,表明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愿意表现出这5个软肋,表明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2018-05-10 17:00:02 来源:爱情心理实用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愿意表现出这5个软肋,表明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张惠妹的《勇敢》中有这样一句歌词:“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不能说出口那么折磨,勇敢了太久城市充满了短暂烟火!”面对爱情确实需要勇敢,因为每个人身上都有太多的软肋,有的人因为太没有安全感,然后自我封闭自己,害怕对方看到自己的软肋,没有勇气的去直面爱情。但是这样是永远都不会幸福的,我们要学会打开自己,然后大胆的去爱,到最后找到一个心爱之人,你会发现你会愿意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软肋。一般来说男人愿意表现出这5个软肋,表明你是他最爱的女人

  1、他的不自信

  当男人真心爱上一个女人之后,有时就会有些许的自卑,因为他会觉得你太完美了,而自己却各方面都没有那么好,会感觉配不上你。所以男人会在你的面前表现出自己自卑的样子,这也是因为男人真的很爱你,所以男人才会有这样的表现。其实大部分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所以一般不会轻易的展现出自己不自信一面

  2、他也会没有安全

  男人其实也会没有安全感,他平常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副很淡定的样子,因为他想要好好的照顾你和保护你。因为他担心如果自己都总是表现的很没有安全感,你就会更没有安全感,但是男人在私下里,有的时候还是会在你面前表现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每个人都会觉得很累,男人也有自己累得行时候,所以就想要静静的和你待在一起。

  3、他的压力愁苦

  男人一般情况下不会让你知道她的压力和愁苦,因为他不想让你担心,只有在男人实在有点扛不住的时候,男人会想让你知道。因为他想要获得你的鼓励陪伴,这样男人才会更有动力,爱情需要的是相互扶持和相互激励,男人愿意表现出自己最软弱的那一面,也是因为太过爱你,所以他对你有决定的信任

  4、他性格上的软弱

  男人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表现出自己性格上的软弱,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所以就需要有一个好的伴侣支撑自己。男人也是如此,男人如果碰到对的人,他就会全身心付出,然后对你非常的信任。最终他愿意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样子,因为他觉得总是伪装自己也会很累。而跟你在一起,他会觉得轻松,因为你是他最爱的人,不用刻意的伪装。

  5、他伤心流泪的样子

  当男人情低落的时候,很多时候他是哭不出来的,因为他要故作坚强,但是男人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男人的内心就会变得非常的柔软。然后就会情不自禁的哭出来,把自己内心的苦闷和愁苦都发泄出来。男人只有碰到自己喜欢的女人才会如此,如果你不是男人真心喜欢的人,他是不会有这样的表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