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发生关系,还会对你做这4件事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除了发生关系,还会对你做这4件事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2021-02-11 09:21:15 作者:惜朝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很多女生都问过我同一个问题:该怎么判断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

  最让我不解的是,问这些问题的,往往是那些已经有了男朋友,拥有爱情的女生。

  “我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应该怎么证明呢?”

  “他除了跟我上床时热情一点,其他时候都不冷不热,难道他只是玩玩而已?”

  其实,男人和女人对于爱情的定义,是完全不同的。

  男人爱情最炽热的时候或许就在表白的那一刻,当他得到你肯定的回复,就觉得完成任务,可以恢复本性了。

  但是女人对爱情的要求要高得多,要有安全感,要有仪式感,所以反复试探,祈求对方给自己一个心安。

  大叔想说的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有这些困惑的。

  他会像你爱他一样地爱你,更喜欢对你做这4件事,默默表达他的爱。

除了发生关系,还会对你做这4件事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将你宠成了孩子

  我们常常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其实,情人眼里更出“孩子”。

  爱你的男人,未必觉得你有多美丽动人,但一定以为你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

  有时你一个人上街,他也担心你会被骗,反复叮嘱你留意陌生人。

  有时你感冒发烧,他比你还着急,马上带你去看病,用心照顾你的饮食起居。

  当一个男人把你宠成孩子的时候,你就知道,他对你有多用心。

  去年,张若昀和唐艺昕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一个可爱的女儿。

  而网友更关注的,是即使唐艺昕已经做了妈妈,依然被张若昀宠成了孩子。

  他专门为唐艺昕定制的庆生蛋糕,在蛋糕的左下角赫然写着“Z&T”的署名。

  他变着花样给唐艺昕做饭,学做各种菜式满足老婆的胃口。

  他的一言一行,都在说爱她。

  愿意花心思为你付出,只是因为,他想让你更加幸福,更加快乐。

  听过一句很动听的话:

  “相爱的人适合风花雪月,宠你的人才会陪你慢慢变老。”

  世间最美好的事,就是即使你已经长大成人,依然有人把你当孩子来宠。

  在我看来,宠女人就是男人的必杀技,无论如何都会小心翼翼地保护你。

  图片

  对你愿意先服软

  有一段时间,很流行“他若喜欢你,一定想和你上床”的说法。

  可有人说:

  如果一个男人只在滚床单时对你关怀备至,却连洗一次床单都不愿意,这种男人怎么陪你熬过漫漫长夜呢?

  是啊,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其实只把你当作性伴侣。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仅能陪你熬过生活琐碎的折磨,甚至愿意放下所谓男子的自尊,总是对你服软。

  张智霖和袁咏仪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但在一次采访中他强调:我再重申一次,我们真的不是模范夫妻。

  他说,他和袁咏仪就像普通夫妻一样,经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

  记者问他:你们吵架的时候谁先低头?

  张智霖皱着眉头思考半天,无奈地说:我……

  看看他们平时的相处就知道,张智霖很宠袁咏仪,几乎不会对她说“不”,不小心惹恼了老婆还费尽心思哄她开心。

  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有大男子主义,一个爱老婆的男人更愿意包容老婆。

  这不是“低头”的问题,而是他是否把你看作最重要的人,时刻考虑你的心情,并且更在乎彼此的恩爱和谐。

  在我看来,先服软就是身为一个男人,爱女人最好的证明。

  

  向你索要安全感

  不只是女人需要安全感,有些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尤其是爱得很深的男人,不知不觉产生了占有欲,恨不得每时每刻跟你待在一起。

  所谓爱一个人,就想要百分之百地占有对方,任何异性的靠近都会引起他的警觉和醋意。

  男人越是爱你,就越渴望一份稳定的感情,这种安全感特别重要。

  知乎上有网友提问:男生想要的安全感是什么样的?

  下面的评论五花八门:

  有时没及时回复他,他都能脑补一出我绿了他的大戏。

  如果你有什么事做完后才告诉他,他会觉得自己原来没那么重要。

  不要当着他的面夸别的男孩子。

  生气时不要老说分手,不然他会难过;他太忙不能陪你时不要觉得他不爱你,他正在为你们的未来努力。

  ……

  其实男生和女生一样,都需要安全感,都需要互相陪伴。

  他为你吃醋,那是爱你的表现,他需要安全感,那是在乎这段感情的证明。

  在我看来,偶尔吃醋脆弱的男人,更值得你去爱。

  把你放进计划里

  之前有一个女生咨询,说她男朋友除了跟她上床,其他什么都没为她做过。

  她有什么心事都不能跟他分享,同样,他自己有什么事情也不会跟她说。

  我心中感叹,这男人不是把她当成“炮友”,还能是什么呢?

  一个男人只跟你做床上的事情,却从来没让你走进他的生活,了解他的为人,这不是很明显吗?

  哪怕他说一千次一万次“我爱你”,不用行动来证明,都是口说无凭。

  真正爱你的男人,想要的不只是和你一起的朝夕,更想要有你陪伴的未来。

  他会努力赚钱,争取变得更优秀更强大,成为站在你身边最亮眼的光茫,让你为他感到骄傲。

  他很想结婚,会筹划两个人要怎么存钱,买怎样的房子,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把你放进他自己的未来里。

  一个男人的爱意,往往融入到他的责任与担当中。

  所以爱情中,男人的态度真的很重要,他会为了彼此幸福的未来而努力去闯,不是只给你一个海市蜃楼的幻境而已。

  张小娴说过:“唯有当我爱你够深,以你为荣,才能够从容地看着你朝我走来。”

  他在努力靠近你,他有更大的野心,一个关于有你也有他的未来的野心。

  在我看来,要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看他的计划有没有你就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