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但可以提醒神,还可以辩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但可以提醒神,还可以辩论

2018-05-11 08:00:46 作者:NLGC 来源:新生命恩典 阅读:载入中…

你不但可以提醒神,还可以辩论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林后 5:17  /

  【赛43:25-26】

  惟有我为自己缘故涂抹你的过犯,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辩论;你可以将你的理陈明,自显为义。

  神是无所不在,他遍布各地, 神是无所不能的,他凡事都能, 神是无所不知的,他凡事都知,为什么还要我们提醒呢?

  神要想被提醒不是因为他是健忘的, 神想要被提醒不是因为他不知, 神想要被提醒是因为"他自己的缘故", 神喜欢和他的子民沟通,这是他的喜乐和乐趣, 神是为了喜乐、欢乐和乐趣,所以想要被提醒。

  这是神爱的深深体现,他不惜牺牲自己的独生爱子耶稣来救赎我们,涂抹了我们的过犯,除去了所有罪的阻碍,使我们的灵重生,恢复了与他能够自由而又亲密交流条件,在救恩的平安里,使我们总能存着坦然无惧的心来到他的施恩宝座前(来4:16)。

  这就好像你有时会翻出旧日的同学照或者以前的老相片,这些事在提醒你过去的美好时光! 神希望我们提醒祂,与祂进行交流。

  神所愛的人啊!无论你遇到了什么事,神都愿意你来到他的面前来提醒祂。当然了,就算你觉得 神做的“不对”,你也可带着问题不满来寻找 神, 神允许我们与他辩论。你可以把你的理由告诉 神,甚至来证明你的"正确"!不要害怕和困惑,这不是不敬畏神、侵犯 神的主权,不是以自我为中心,也不是埋怨,而是与神无话不谈的亲密关系的体现。在他面前敞开你的心扉吧!你会发出惊叹,哇!多么美好的 神!何 神可以相比呢?

  祷告

  慈愛的阿爸天父,我感谢赞美祢赐下这蒙福的一天!祢是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愛我的主!今天,我愿意将我的事向祢陈明!我愿意向祢祷告,交通我心里之事,我知道祢是听我祷告的 神!祢必会带领我前面的脚步,使我手所做的都有 神祢的恩惠!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新生恩典

  LGC官方平台

  www.shnlgc.com

长按关注

  基督 | 恩典 | 圣经 | 信心 | 荣耀

  “阅读原文”访问NLGC官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