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老公发了无数次脾气他都忍了,这一次吵架后他骂我还对我动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老公发了无数次脾气他都忍了,这一次吵架后他骂我还对我动手

2018-05-11 20:32:25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我对老公发了无数次脾气他都忍了,这一次吵架后他骂我还对我动手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跟我老公认识不到两年就结婚了,他是我的初恋。刚开始时候他对我可好了,我脾气不好,老是喜欢对他发脾气,只要在一起每次都会吵架,但是他一直很包容,很体贴我。

  上个月24号,我给他打电话无法接通,我叫我妹妹给他打却接通了,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手机信号。但我觉得他设置了我的电话号码,因为好几次我打他电话都无法接通,所以我特别生气,和他吵了起来。

  在吵架过程中他骂了一声我妈,他回家之后我就生气了,直接把碗都摔了,我质问他为什么骂我妈,然后气急败坏地去打他,没想到他还还手,还用手掐我的脖子

  我生气回了娘家。回去三四天了,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来接我回去。

  他说他没有错,是我疑心太重。他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我承认每一次吵架都是我挑起来的,但是完全是因为他的原因呀。

  From吱吱

  吱吱

  你再这样继续吵下去,我想是个男人都会被你吓跑的。要知道这世上所有人,包括父母,谁都没有义务一直无条件地惯着你。

  你试图用一刻不停的“作”,来证明老公对你的在乎与宠爱。但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当你超越他的底线,他便不会再包容你。

  这只是他处于自保的本能反应,并不代表他是个善变渣男,也不能代表他不爱你了。

  因为爱不是单方面给予的,如果一方总是一味要求另一方去包容体谅,无节制地挥霍对方耐心,爱的天平就会倾斜,最终以另一方无法忍耐愤而离开告终。

  鹿姐相信,你很爱你的老公,只是不知道怎么去维系这段感情。要知道,即使爱情已固化为婚姻,也依然需要用心经营才能关系健康进展下去。

  在他之前,你没有过恋爱经验,所以对于感情、婚姻,你都是自己摸索着去尝试自然难免碰壁。你现在要做的,不是非要去和他争个是非对错,那没有意义,而是学会反思自己,承认这样一个事实:你并不完美,在很多事情处理上,你都犯了错误

  你也不希望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因不知道怎么爱而分开吧?和守住一份难得的感情相比,自己的那点要强,那点畸形自尊,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夫妻之间需要相互信任,你怀疑你老公把你电话拉黑,恨不得闹个天翻地覆,为什么不冷静地弄明白事情的真相?也许是真的凑巧没有信号呢。你那么一闹,吵架的源头是什么谁都不在乎了,只知道一句接一句地拣伤人的话说,人在气头上说话根本不过脑子

  所以,不要太纠结你老公吵架时骂了一句什么脏话,他可能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但因为不想在你面前示弱,所以不会跟你道歉。当你揪住这句话不放继续大做文章的时候,更激发了他的逆反心理,导致局面比之前更难以收拾

  一个人之前有多么忍耐,某天爆发出来就有多么剧烈。你老公这一次的发作,是长期压抑怒气日期月累后的总爆发,所以他不会像之前一样轻易屈服于你,他心里憋着一股劲,希望你能从这件事中得到教训,以后收敛一点。

  没什么委屈的。夫妻之间的相处,也和人与人的相处一样,用爱回报爱,用怨回报怨。每个人都有独立平等人格,谁甘心一直以仆人姿态,去迁就一个公主呢?

  他是你的爱人,不是你的受气包,日子那么长,你们将来还要一起风雨同舟白头到老,他没有义务承受无止境的负能量与谩骂。

  他也需要你的温柔与体谅啊。你有想过为家庭营造出舒心快乐氛围吗?有想过在他受委屈不开心的时候抚慰他吗?

  从相遇到相爱都是难得的缘分,步入婚姻更是经历了种种不易,好好珍惜吧,别等到后来,当你终于学会如何去爱,却已弄丢了最爱你的人。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