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最该为妈妈做的十件事,你做了几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节,最该为妈妈做的十件事,你做了几件?

2018-05-12 20:35:00 来源:时光漫漫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最该为妈妈做的十件事,你做了几件?

  与你一起,漫步时光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时光漫漫

  在你还是小孩时候妈妈总是为我们做这做那:

  摸黑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

  吃饭时让给我们的鸡腿;

  下班后要为我们做饭洗衣;

  好不容易我们长大了,却又离开家去外面拼搏。

  我们这一生,与父母相聚时间只有225天。请珍惜每一次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母亲节到了,最该为妈妈做的十件事,你做了几件?

  1. 给妈妈放一天假。

  这一天有什么家务活都别让她做了吧,妈妈为我们辛苦这么久,母亲节给妈妈放放假,为她按按摩

  2. 跟妈妈说“我爱你”。

  妈妈年纪再大,内心也住着小公主。找个合适时机,跟她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一定会非常开心

  3. 专门给妈妈做一道拿手菜。

  从小妈妈为了让我们健康成长,为了让我们吃饱喝暖花了不少心思,今天就用心为妈妈做一道拿手好菜,犒劳一下妈妈,谢谢她这么多年为我们的付出

  4. 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

  可以是康乃馨,也可以是小饰品。不必太贵重,用心才是最好的惊喜

  5. 带妈妈看一次电影

  我们经常跟朋友、跟恋人影院享受最新的电影,却忘了跟妈妈好好坐下来看一场电影。母亲节带妈妈去影院吧,吃吃爆米花聊聊剧情

  6. 带妈妈出去旅游。

  小时候总是妈妈爸爸带着我们到处走,长大了也该带爸妈出去散散心,带他们去看看风景

  7. 跟妈妈谈谈心。

  聊聊你的近况说说你的心事。无论我们飞的多远,让她感觉我们永远在乎她。

  8. 帮妈妈洗脚。

  你肯定不记得,小时候因为妈妈爱你,她无数次亲吻过你的双脚,让你日后走得更远更高。今天帮妈妈洗一次脚吧,岁月让妈妈的脚步变缓,却让我们的爱变得更浓。

  9. 带妈妈做个体检。

  小时候我们经常生病,妈妈偷偷流过多少泪。现在妈妈老了,我们要提前关爱她,带她定时体检,让她时刻了解自己身体

  10. 为妈妈染一次发。

  岁月流逝,妈妈的头发开始起了银丝,母亲节,亲自为妈妈染一次头发。

  用施华蔻染发膏,帮妈妈重返好时光,再焕青春

  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参与施华蔻母亲节活动,更有施华蔻怡然染发膏赠送,今年母亲节为你的妈妈染一次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