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叫得出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叫得出口!

2018-05-13 10:19:26 来源:每日悦读时刻 阅读:载入中…

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叫得出口!

  在一段感情里,一个男人怎么称呼你的,他就是怎么爱你的。那些肉麻的称呼,如若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是绝对说不出口的。同样,当你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你在他面前放下自己矜持大方表达自己对他的感情,那些肉麻的称呼,你一样能很温柔的说出口。

  这个世间,两情相悦应该可以算是最美好的感情了,当你们深爱着彼此的时候,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也会尽力做最好的事情,去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深情爱情也真的会让一个人做出最大的改变,再怎么对爱情不屑一顾,在爱上一个人之后,也会变的深情。在一段感情里,这5歌肉麻的称呼,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叫得出口。

  1、“我老婆”/“我老公

  “老公”和“老婆”这样的称呼,其实是很有仪式感的,这样称呼对方,说明你们已经认定了对方是你下半生的人生伴侣了。如果你们已经结婚了,这么称呼对方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你们没有结婚,依然选择这样称呼对方,那么你们一定很恩爱。如果不是真的深爱着和对方,你们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下半生。那个爱你的男人,虽然现在还没有把你娶回家,但是他有这个自信,你迟早会嫁给他的,和这样深情的男人在一起,你一定会感到很幸福吧,所以,不要让他等待太久。

  2、“小笨蛋”/“大笨猪”

  在一个男人的眼里,自己爱着的那个女人,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随时都需要自己的保护。所以,当一个男人这样称呼你的时候,说明他深深的为你动了情,他希望你在他的保护里,永远做那个迷迷糊糊的小笨蛋,什么都不用操心,你只要开开心心的,余下的事情,他来做。被这样的男人爱着的你,一定会很幸福吧。我知道,在你的眼里,他就是一个大笨蛋,在外人面前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但是在你的面前,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所以你才会这样称呼他。

  3、“宝贝儿”

  男人和女人都一样,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去保护自己的最爱。称呼对方为“宝贝儿”,一点也不回觉得肉麻,因为爱到深处,很多时候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所以,你们会把对方当成自己最珍贵的宝贝来对待,就如小时候得到的期盼已久的礼物一样,小心翼翼的对待,不敢有半点轻视。

  4、对方的乳名

  一个人的乳名,是出生的时候,家里最爱自己父母为自己起的,这意味着他们对自己不求回报的爱。所以,在一段感情里,这样称呼对方,代表了你对他不求回报的爱情。如果不是真的爱着对方,你们怎么可能会如此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付出一切呢。

  5、一个专属的亲密称呼

  对相爱的两个人来说,一个专属的亲密称呼,代表了对对方的占有欲,希望自己在对方眼里是独一无二存在。所以,这么称呼对方的你们,是相爱的,没有一点嫌隙的。当你们这么称呼的对方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于对方而言是特别的,也是唯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