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男人叫你宝贝,不一定爱你,叫这三个称呼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男人叫你宝贝,不一定爱你,叫这三个称呼才爱你

2020-05-12 13:45:21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男人叫你宝贝,不一定爱你,叫这三个称呼才爱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千金难买痴心人。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求的不是金银珠宝,不是财富名利,而是一个真心真爱你的人。真正爱你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个人不管你有多强大都会脆弱时候,都想要有一个能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尤其是女人胡思想了,容易通过细节去去揣测男人是否是真的爱自己,所以,在感情里女人是最容易患得患失的,常常没有安全感

  什么是爱?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爱是从浓烈平淡一直不变的相知相守,爱是从怦然心动到全然了解不离不弃。多少人曾喜欢你美丽脸庞喜欢青春年少清新稚嫩。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爱你一直到老,哪怕你满脸皱纹白发苍苍

  作为一个女人,要知道,男人叫你宝贝不一定是爱你的,叫这三个称呼才是爱你。

  第一,老婆

  宝贝可以有很多,但是真正能拿到一纸结婚证,成为老婆的却只能有一个。所以不管过去经历过些什么,也不管曾经有多少个女人,在结婚时候都要收敛自己,毕竟老婆只有一个。

  第二,爱人

  什么是爱人?爱人是挚爱,是不管贫穷富贵健康疾病,不管外面多少的风雨坎坷,不论世事变迁沧海桑田,都能不离不弃,白头偕老。

  一个男人,他称呼你为爱人的时候,其实就是在给你一份尤为郑重承诺可能你会觉得肉麻不适应。但是在他的心里始终都把你放在最重要位置上。

  第三,一个专属的昵称

  一个专属的称昵,代表着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爱。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用你的专属昵称来称呼你,那么你在他的心里一定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

  爱情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