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51)

2018-05-13 16:15:4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51)

  一年以来,不管是奶牛场的工人还是家里的保姆,都一致认同刘忠华是这个奶牛场的主人。他们对待刘忠华和白沙的也有了略微的不同凡事白沙吩咐的事情,大家只是有条件地遵从。而刘忠华的吩咐却会一丝不扣地遵从。

  刚开始,白沙觉得这样很有趣。可是随着爱情的衰退,多次发现园丁对她的安排进行敷衍和搪塞的原因只是刘忠华没有要求这样做,她很愤怒,她要显示她才是这个奶牛场的主人。正好机会来了。

  白沙的先辈中有个人很喜欢树,所以在灌木丛旁边的那块地种了几棵桉树,随着时间流逝,现在他们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看到的人都会惊叹这几棵树的粗壮。然而,有一天,白沙伞不得时候发现有一棵树不见了。她走进一看,发现它是被人砍掉了,砍树的人已经在砍第二课。可看到一棵老树倒在地上,它曾经矗立的地方现在变成了刺眼空白。旁边的那棵树上工人们正在套绳子,做好了砍伐的准备。白沙的愤怒极了。她怒火天地瞪着工头:“你在干什么?成民,谁让你把这些树砍掉的。”

  “夫人,是刘场长。”

  “这肯定是个误会,他从来没有这样念头。”

  “刘场长确实告诉我,让我把这三棵树都砍倒。”

  “我会和他谈的,你们把绳子扯了。”

  工人们看着她,但没有停下的意思。工头说:“刘场长特别强调,让我们今天就要完成砍伐工作,否则,我们的工资会受影响的。”

  白沙因为愤怒而全身冰凉:“你们听我的不会错。”看着工人们收拾工具匆匆离开她才回去。她已经整个下午都没有看到刘忠华了,她很高兴找到机会解决奶牛场的权利问题了。

  半个小时后,刘忠华回来对她说:“我说白沙呀,你到底为什么要阻止工人砍树,你耽误了半天的功夫知道吗?我本来明天打算安排他们干其它活的。”

  “我不同意砍掉那些树,所以制止了他们。在这些树在本地都是有了名气的。你居然瞒着我砍掉了一颗,太让人恼火了,你做这样事情之前应该和我商量商量。”

  “我不可能没做一件事情都跑过来和你商量”

  “奶牛场是你的还是我的?”

  “你的,你的。但是我比你更清楚应该如何管理,你这样横加干涉不对的。”

  “以后,我希望我的意见得到尊重。”

  “你曾对我说过上千次,凡是我觉得合理的就尽量放手去做。”

  “我改变主意了。”

  “太晚了,你已经让我把绳子牢牢地抓在手里了,我也打算牢牢地抓下去。”

  白沙的血往上冲,差点控制不住自己舌头说出:“我要想打发一个雇佣工人一样打发你滚。”但是她还是忍住了这句刻薄话,说出嘴的是:“华子,我希望你明白,我不希望砍掉那几棵树。你必须告诉工人,你弄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5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