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5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53)

2018-05-13 16:15:0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53)

  她简直无法相信丈夫居然沉沉地睡去了,她甚至还无法闭上眼睛,她想去抚摸她,但又担心丈夫是装睡故意气她,等她一靠近他就会爆发出一阵大笑。她感觉的确很冷,不溜回床上去真的需要一定的毅力

  她心里极不舒服,很想喝一口水,可她的口杯还在床头柜上。她实在躺不住了,于是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翻来覆去地想着自己所受的折磨。而刘忠华却睡得天昏地暗。她还故意弄出很大的声音想要惊醒他,结果他都没有动一下。于是她故意掀翻了椅子,声音大得可以吵醒死人。但她的丈夫还是一动也不动。她想自己是否可以偷偷地床上睡上一个小时,然后在他醒来之前起床。她实在是感觉太冷了,于是她慢慢地走进向床边。刚坐到床上,刘忠华就迷迷糊糊地说“还是床上睡吧。”

  她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怒气天地说“我是来拿我的枕头的。”她很庆幸,她自己还没有躺下去。

  她回到沙发,终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并且一觉睡到了天亮。醒来时,刘忠华正在拉百叶窗。

  他笑眯眯的,像小鸟一样轻快地问:“睡得还好么?”

  “我根本没合眼。”

  “哦,好一个谎言,我观察了你一个小时了。看上去睡得那么香甜。”

  “如果你非要这么说的话,我承认我大概睡了一会。”

  白沙非常恼火,居然让丈夫看到自己在憋屈的沙发上安然入睡的样子,看来她的原计划效果又没有了。这时,电话响了,母亲打来的。她故意将铃声关掉并不接电话。母亲见手机没人接就打了座机。刘忠华接起了电话,母亲说欢迎他们随时到A城来,并希望刘忠华同往。刘忠华回答奶牛场离不开。

  结束了和母亲的通话,刘忠华问白沙“你真的准备去?”

  “我告诉过你,我会和你一样说话算话的。”

  “好吧,这样对你也有好处。我会按时把奶牛场收益的50%打到你的账上,你知道的,剩余的50%用于再建和进一步的流动资金。你打算去多久?”

  “我怎么知道,也许,也许永远。”

  “永远?虽然只有两个字,可是也太长了。啥时候想回来告诉我,我会去接你。”

  白沙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一只利剑刺穿了一样疼。刘忠华真的这样冷漠无情地让她离开,他根本不在乎她,似乎觉得她的离开很好,还假装离开是对她的健康好。

  当白沙做好一切出门的准备时,她的勇气消失了,她感觉自己离不开刘忠华,没有刘忠华的日子会很难熬。对比一年前的热情和现在的冷漠,她忍不住潸然泪下。她冥思苦想,哪怕现在有任何一个借口,她都可以留下了。如果刘忠华在分别的时候表露出一点点悲伤,她也会愿意留下来。但是他站在门口,将车开过来,告诉管家女主人想要出趟远门,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但是奶牛场的活计拖住了他的腿,不能陪着老婆一起去。他吩咐管家将行李箱放到后备箱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5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