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种超乎寻常的钦敬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种超乎寻常的钦敬之情

2018-05-13 21:34:0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种超乎寻常的钦敬之情

  离开了当年,塬上再也没有了那种曾经热闹景象。四月的枝条,布满阴郁天空。行走在这熟悉而又陌生地方,塬上宁静的近乎寂寞。可是我的内心却真的不能平静

  四月的菜花已经走过了它最灿烂的金黄,那些柔嫩的籽实上面还残留着最后的辉光。潮而湿润泥土和着风姿绰约的菜花,它们一起摇摇摆摆,并且散发着一种迷人清香。这种独特香气真切得让我浑身颤栗,让我泪流不已。记忆便长上了飞翔翅膀,从前的生活便依稀的落在了春的肩上。

  曾记否小桥流水伊人?曾记否追逐嬉戏欢歌?曾记否没有月亮的夜晚一起我们黑漆漆的独坐?哑语默默。

  亦或在没有边际旷野,我们手拉手狂奔,直到远去的地平线把羡慕的目光留给黄昏,留给这些注满了青春气息岁月

  塬上,我来了。我来了,是为了寻找还是遗忘?我不知道。春天如此虚幻梦境如此逼真。随便捧一掬泥土,或者采一枚草叶,我都会寻找到一段过去的故事。但是越是真是的故事越是让我感到扑朔迷离。塬上,我知道你很平静,平静的近乎寂寞。但是你知道吗?你还欠我一个平静,一个宁静如水,不曾吹皱,不起微澜的平静。

  我的话被风吹散了。他们会在什么地方萌芽?我不知道,风吹了,水流了,直立的黄土,静默无语,而我却感到了自己骨骼的悉簌的声音

  每年都要安排一场大型的中小学生运动会目的既是为了全面督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工作,也是为了全面的展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一年来素质教育成果运动会一般是这样安排的,今年是田径运动会,明年就是球类运动会。就这样轮换交替,已成惯例

  非但如此,在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还要安排大型的广场文艺表演,其场面之宏阔,表演之精彩往往会让人对学校教师专业水准、对学生的素质水平,对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产生一种超乎寻常的钦敬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