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的花才结束,520就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节的花才结束,520就来了?!!

2018-05-13 22:01:17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的花才结束,520就来了?!!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母亲节刚忙完

  还有520,也是醉了

  都没空休息

  趁现在有点时间

  来总结一下今年的母亲节

  今年母亲节的花

  真的很火

  一个母亲节,感觉波及了全家老小,就只是送花,角色可以说是千姿百态,送姊妹、送老婆、送姨妈、送姑妈、送阿姨、送婆婆、送丈母娘,只要当妈的都送过来了,除此之外,还有员工老师等等都可能与花相关。这样的母亲节送花方式,不火都对不起观众啊。

  还有花店反映说

  排队买都不够

  花友们说:整天都在排队买买买!很久没感受到这种酸爽的爆单节奏了,一天都没结束,所有订单就提前售空打烊!此刻,整个人已累瘫!后悔没多拿货,天都黑了,还有人继续咨询订购,直接转单给同行了,接不动了。反正目标已达成,来年再战,虽然每年的节日总是以遗憾收场,不过…有收获就好。

  她这么一说,我感觉节日送花已经成了刚性消费,在这里要提前谢谢母爱伟大,没有爱,哪有花呢?

  一年就这么个节日

  累也很开森啊!

  卖花累这种事情对花艺师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最怕的是忙了特么三天三夜还亏本的那种。

  还有的花友说:羡慕你们生意那么好,哪像我,闲得发慌,订单少得可怜,时不时还来几个爱砍价的,内心倍感凄凉。为什么差距就那么大呢,难到就我一个人这样么?

  小菲说:今年母亲节做了差不多10万,不枉我筹备了大半个月,从策划到备货、再到出品预售并测款,这期间的痛就不说了,因为成果征服了我的付出

  今年母亲节的物流

  必要吐槽下

  平时发的航空物流,最迟也就第二三天就到了,今年这母亲节的物流,竟然会延误到第四天,途中我还在想,是不是没戏了,千万不能出什么事,不然这母亲节就白忙活了!于是不停的催,最后终于到货,结果一看,只到一部分,还有一些都没到!整天都跟自己心理战,就这样重复堪忧,一个母亲节,活生生的被这个物流给蠢坏!

  你们的母亲节

  都还好吗?

  还好吧,今天有位朋友跟我说了个事,她说:这世界上我最佩服一种人,就是母亲节说自己爱妈妈,但连自己亲妈的年龄都不知道!听起来是不是很实在,估计击中了很多人的弱点,虽然我不是其中一个,但能感觉得出来。

  母亲节的花都售空了吗?是否截单了呢?还要继续备战520呢,要注意休息啊!这节日还有很多奇葩事件,不管多苦涩,要学会排解负担,答应我,别让情绪影响你的美。

  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交流提问知识?

  鲜花花艺会员交流通道

  - 文字原创、图来源Web -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