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山街办别样母亲节,因为有荆州华中福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山街办别样母亲节,因为有荆州华中福康!

2018-05-14 21:04:03 作者:浪里小白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月11日上午9点,中山街办联合华中福康医院,在黄家塘社区居委会温情举办“母亲节”暨5·29“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爱活动,来自中山街办的近80位母亲,亲临现场,感受现场的浓浓爱意。华中福康医院作为沙市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爱心医院”,积极参与其中,并给予了丰富多样的爱心物资支持,以一颗公益之心,助力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一开始便是精彩互动知识问答环节,只见主持人提问话音刚落,台下的妈妈便纷纷举手抢答。很显然,妈妈们平时都很关注中山街办计生宣传有关政策,每一次的提问抢答,她们都能非常准确地回答出来,引得现场掌声一片。答对的妈妈们,也心满意足收获了小礼品。可以说,一次次知识问答环节,传达着爱心计生的政策,也让“关爱”这颗种子真正地在每一个妈妈心中“生根发芽”。

中山街办别样母亲节,因为有荆州华中福康!

  知识问答环节之后,互动游戏环节又一次把现场的活跃气氛给调动起来了。妈妈们与志愿者两两一组,背对背“夹”着气球移动到指定的目的地。别看这小小的“任务”,完成起来还真不简单,气球不停使唤地“逃跑”,惹得台上的妈妈紧张,台下的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在“蹲蹲萝卜”游戏环节,妈妈一边要记住自己萝卜的颜色,一边还要记住其***妈萝卜的颜色。这不,一紧张,忘记了萝卜颜色,又是台下的一片掌声、欢呼声响起……

  现场活跃的气氛,更有温情的一幕。在互动游戏环节结束后,沙市区相关领导、华中福康医院代表一一对中山街办的五户困难的妈妈们进行了爱心慰问,送上了米、油和书包等慰问品。温情的画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母亲,他们纷纷起立鼓掌,为这一份关爱、为这一份情谊感到欣慰,点赞。

  最后,华中福康医院陈妮娜主任为现场的妈妈带来了一节生动而又实用女性健康知识分享。陈主任深入浅出地分享着妇科生殖炎症的健康问题,并提供了一些简单实用的生活护理“小妙招”。台上讲得精彩,台下也听得仔细,妈妈们听着听着,不禁地频频点头,表示认可。最后,华中福康医院还为现场的妈妈们准备了“健康好礼”——爱心体检卡,此举也赢得了妈妈们的欢迎和赞誉。

  活动也在一片喜悦中落下了帷幕,这个母亲节,因为有了中山街办活动组织者的辛勤付出,因为有了华中福康医院的公益助力,近80位母亲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温馨欢乐感人的母亲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