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5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54)

2018-05-14 21:02: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54)

  如果刘忠华在分别的时候表露出一点点悲伤,白沙会很愿意留下来。但是刘忠华站在门口,告诉路过的邻居女主人想要出趟远门,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但是奶牛场的活计拖住了他的腿,不能陪着老婆一起去。如果刘忠华在分别的时候表露出一点点悲伤,她也会愿意留下来。他将车开过来,他吩咐管家行李箱放到后备箱里。

  现在没有一点希望了,她只能走,她很害怕。他们一路上无言,白沙希望丈夫先开口,说一句不忍离别的话。可是他一直没说。

  到了车站,她鼓足勇气问:“我要走了,你伤心吗?”

  “我觉得出去散散心对你的身心好处,我不想阻碍你。”

  白沙自嘲,一个男人看不见自己的老婆也能安稳过日子,这算什么爱情?她忍不住在心底叹息。

  刘忠华帮她取好车票,送进检票口,买了站台票,送她上车厢,将她的行李塞进行李架,可怕火车呜呜地响起来,他亲了亲她的脸颊,下了车。

  她忍不住泪流满面,喃喃地说:“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白沙住在父母那里,父亲成天忙于公司里的事情,不会干涉女儿个人生活母亲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不该自己多问的,即便有所怀疑他也不会多问,表面上,她一点都不怀疑女儿说的话,其实她心里有数。她知道女儿的婚姻肯定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过,既然女儿和她谈笑风生,她也不会多说什么,尽量让女儿生活在没有压力环境里,并陪着女儿在一位治疗产后郁抑的老专家那里看了几回,并按时提醒女儿服药。

  白沙起初觉得自己和刘忠华确实是三观不合、性格迥异的人,如果继续生活在一起的话争吵会不断升级,这样分开倒是好些。至于奶牛场,在母亲手里时就打理得勉强,自己更没有搭理奶牛场的经验,父亲对那个奶牛场更是漠不关心。倒不如就赠给刘忠华,他会打理得很好,而且村上的人都很喜欢他。至于自己,她想等安定下来在城里找份工作。但是她还没有想好如何跟父母讲清楚她的婚姻状况

  随着时间流逝,白沙心中的怒气在慢慢消减,找工作的欲望也没有了,刘忠华偶尔会给白沙打电话,告诉她如果身体康复了他就来接她。母亲也经常通过电话与刘忠华交谈,说说奶牛场的事情。岳母女婿之间倒相谈甚欢。他说村子里的人都很关心白沙的状况,希望她能早日回到奶牛场。这一切让她有些想念奶牛场了。她想如果刘忠华能够放下他手中的活计过来接她的话,她会很愿意回到奶牛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5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