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21)

2018-05-04 10:47:4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21)

  爸爸大声说道:“我不能容忍你这样做,他和你结婚完全就是看中了你的钱财。”

  白沙轻笑,然后转过身看着镜子,她盯着自己的黑眼睛看了好一会儿,闪亮的眸子传递着热恋的气息。她又看看自己的耳朵,粉红小巧,像一只贝壳;她的头发乌黑亮丽,一眼看过去,想象刘忠华的双手穿过这万千青丝,一定很舒服。她抬手捋了一下散发。她又看着饱满的红唇,它散发着诱惑的气息,白沙对自己微微一笑,对自己的仔细端详让自己略略有些羞赧,但这层红晕奇迹般地使她苍白脸庞显得更加优美。她慢慢地转身,面对着眼前那三位看着她的人。

  “爸爸,你认为的的女儿本身不是魅力四射吗?一个男人完全可以因为我本身的魅力而爱上我,这不可能吗?爸爸,你对自己的女儿连这点信心都没有?”

  母亲的眼睛,从她雕像般的脖子移到秀丽双臂,再到优美的身材

  她笑着说:“我的孩子,你真的太美了。”

  父亲露出厌烦的表情对母亲说:“你不能对她的疯狂做点儿什么吗?”

  “安排自己的生活已经足够麻烦,何必再要求我去干预别人的生活

  第二天刘忠华如约来到白府与白沙一家共进晚餐。他坐立不安、很紧张样子。他看到母亲需要盐、胡椒之类的东西时,便殷勤地递这递那。他明显在讨好她。同时,他也有所控制,不表露出那种热恋时的迷醉。母亲不禁自问他是不是真的爱着她的女儿,白沙则显然毫不怀疑地爱着刘忠华,她明媚动人,一直含情脉脉地盯着那个年轻人,仿佛他是她见过最可爱美妙的东西。

  白沙以前节制保守,现在则如此热情奔放,这让母着亲感到非常讶异。就算全世界都看到她的幸福,白沙似乎也不以为意。热恋不但让她快乐,还让她自豪。母亲一想到丈夫自以为能制止这样的热情,就忍不住高声大笑。她很清楚理智的洒水壶不可能浇灭这浓烈爱情烈火。只要女儿高兴,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我和白沙结婚的事情已经定了,我是个幸运青年叔叔,无论出现什么情况,白沙和我都会结婚,我知道你们都觉得奇怪。但我们真心相爱,我会全心全意对她。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花天酒地过,我是一个勤奋的青年,对吗?这您不会反对吧?”

  “是的。”爸爸回答,“每个人都清楚你为人稳重。”

  “当然,但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对她毫无隐瞒;我对她的坦诚和她对我的坦诚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2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