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失去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终于失去你了。

2018-05-14 21:30:14 作者:沙弥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失去你了。

  “我们共有过去,却各有未来

  主播:程一

  你离开的第一百天,我很想你。

  你走之前预支的三个月房租到期了,房东看着空了一半的房间,问我是不是和你吵架了,我说可能吧,也许你明天就回来了。

  这100天里的2400个小时,14400分钟,有没有哪怕只是一个瞬间,你有想过回来抱抱我,跟我说,我们不吵架了,我们不冷战了,我们也不做伤害彼此的事情了,我回来了,我们和好吧。

  有生之年,得以遇见,可我们之间的幸运,仅仅只能是陪对方一段路程

  那个你折了一百颗星星心愿瓶在我搬走的那天碎掉了。

  就像你说过的,每天晚上要念故事陪我入睡。

  我们要背靠背听歌。

  要在雨中漫步,

  要去彼此的小学初中高中

  要去拍一次婚纱照

  要为我挡酒,

  要陪我白头偕老,就像你说过的种种,你走了,一切就都不作数了。

  搬家后的冰箱里总是空空的,以前里面总是占满了你看球赛时爱喝的啤酒,占满了我们逛超市时爱买的蔬菜瓜果,占满了我们饱饱的胃。

  其实我会做饭,只是因为你不喜欢洗碗,我便愿意站在你的身边,替你打打下手,听你偶尔打趣我没有你会不会饿死。

  看你置身人间烟火模样,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一辈子的。

  回忆我们一起逛过最多的店,是大大小小的家居店和无数次的二手市场

  那些带有生活气息过往记忆物品,陈列在我们的床头,橱架上,后来你走了,什么也没有带走。

  你就要去过没有我的生活了,可是为什么,只要一想到生命里从此没有你了,我就觉得好难过

  我喜欢抱着你,

  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喜欢口腔里留有的牙膏的味道,

  喜欢你刮过胡子下巴

  喜欢你温暖双手

  喜欢你的骨骼血液

  喜欢你拥有着的一切,那时候,我也喜欢我自己,喜欢被你深爱着的我自己。

  你离开的第365天,我们没有再遇见。

  我好像终于能接受失去你了。

  不会因为别人刚好点了一杯你喜欢的味道的咖啡就措不及防,因为下雨没有带伞就对有人会来接我还有指望 。

  不会因为听见朋友提起你的近况就红了眼眶,也不会因为我们有过共同的过往就觉得还有值得回望而停滞不前理由

  你看我是不是真的失去你了。

  现在才明白未来这种东西,它真的不是虔心许愿就可以抵达的。

  两个人为此投入多少,为此争执多少,为此妥协多少,这些都是说不准的。

  我当然是相信你的,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到最后分离的那一刻,中间的期许都是你给我的,真谢谢你。

  我的未来,没有你了。

  扫码点击阅读全文参与程一电台520特别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由BLOVE婚戒定制中心为你特别定制的声波对戒

  你 · 的

  睡前必备

  ☟ 把♡给我留下,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