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的注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默默的注视

2018-05-16 20:26:1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默默的注视

  你的微笑是对所有人的微笑,就像盛放的花朵,在独自的天空里,渲染着春风的清甜,朝露的晶莹泥土芬芳。是大自然的赐予,是神灵的回馈。默默的注视,我竟不能自已

  其实我心里明白,我永远也无法走近你!走进去,我就会走进温柔陷阱里,就会在寂寞的夜里苦苦的相思,苦苦的等待,然后任韶华流逝,空自飘零

  是的岁月掠走了年华光影,不留一丝儿痕迹,如今你是否依然邵华尚在,青春依旧?回首往昔,那些曾经深深浅浅的缘,真真切切的情是否还像过去一样纯真而又清晰?走过那么多的不规则的路,有多少出其不意脚步错过了多少机缘,是否依然清清楚楚?

  今夜风清月朗,荷花飘香,遥远地方飞来似有似无的歌曲飘飘渺渺,扰人情怀,动人心魂,惹人思绪人生在世谁也离不开吃喝拉撒。不信你试试

  嘿嘿,你可能会笑着说,吃喝的确不容易,要花钱,要付出,要劳动,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没有免费的午餐,吃谁的饭跟谁转。拉撒就容易多了,随便找个墙角、土壕,或者树林里、玉米地里,只要有个遮遮挡挡,裤子一抹,连瓜子都会,那费什么,容易死了,所以根本不值一提

  说的好像还蛮有道理的。是呀,不仅如此,吃喝还有好赖之分。有的人山珍海味花天酒地,吃得肥头大耳,连放个屁都会流二两肥油,尿个尿都会尿些糖。有的人却恰恰相反,饥一顿,饱一顿,有一顿,没一顿,饿的骨瘦如柴面黄肌瘦,像个病人一样有气无力,蔫不拉几。

  进去的不一样,出来的却极为相似。我没有查阅过相关的资料,也没有进行过仔细的观察分析,估计拉出来的都差不多。臭哄哄,骚哄哄,沟子一擦,裤子一提,没有人愿意再在那儿待半分钟。因为没有一个人拉出来的是面条,是麻花,是甜饼,尿出来的是清泉,是饮品,是美酒。更不要说像是宁夏的羊一样,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拉的是六味地黄丸,尿的是太太口服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默默的注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