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6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64)

2018-05-17 21:12:4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64)

  刘忠华的演讲开始步入尾声,他从目前的奶粉市场讲到了新鲜牛奶,从抗生素的可合理使用到奶品安全,最后他拧开了爱国主义水龙头

  他终于坐下了,听众席上一时鸦雀无声,接着一个人的呼喊“刘忠华好样的。”正的大厅里想起了雷鸣般的张声,听众们全都站了起来,呼喊着叫嚷着,热情溢于言表

  姑姑在白沙的耳边说“讲得太好了。”

  演讲台上一片欢呼雀跃村长热情地握着刘忠华的手说:“让我们为刘忠华的精彩演讲喝彩,他的确是一个乐观的、积极上向上的、有着完美计划发展方向的候选人。而且,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切合实际的演讲词了。”白沙惊呆了。

  刘忠华谦虚地喊道:“因为大家都很务实。”

  “不,刘忠华,我说的是真心话,以你的计划和想法,我往全可以卸下我肩上的担子,将村子里的实务慢慢交与你来管理。”

  村里的女人们围在刘忠华的周围,纷纷为他道贺。姑姑走走向白沙说:“刘忠华的见识我想都是因为你的引导吧,你在几年内把他打造成和一个优秀成熟男人,你太了不起了。”

  村里的宣传组将刘忠华的演讲稿整理出来,并在当地的报纸进行了长篇刊登,里面的措辞错误地方也得到了纠正。他把报纸递给了白沙:“看来不错,是吧?”

  “是太好了。”

  “我准备岳父大人寄上几份去。”

  她看见他将十来份相同的报纸卷起来塞进邮包,她几乎楞得下巴都要掉了:“寄送这么多干嘛?”

  “我相信岳父岳母喜欢我的演讲词,并把他们送给朋友邻居看看。”

  很快,母亲就来信息了,说刘忠华的演讲真是太好了,切中时弊,又充满了正能量。母亲觉得这片演讲词肯定是在白沙协助下完成的。

  白沙仍然不敢相信自己丈夫真的激起了民众热爱和佩服。她觉得自己的丈夫资质平庸,见识短浅而又自命不凡,而且还在自己根本熟悉领域大放厥词,看来在掩饰自己的无知上,自己丈夫有着惊人天赋

  很快,投票结果就出来了。刘忠华出现在白沙面前的守候满脸喜气“我怎么给你说来着?”

  “看来,你是入选了。”

  “何止是入选,我甩出我的竞争对手好几条街,那是绝对性的优势入选。”

  “祝贺你。”

  刘忠华处于兴奋中,根本又有注意到白沙的冷淡,他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制定走马上任后的一些计划。他想大干一番,并一步步步入官途。

  白沙一直想听到关于刘忠华胡干蛮干的不利言论。但相反,一切似乎进行的很顺利。他似乎在商业上也有天赋,他代表村子里的种植户和养殖户签订各项产出的售出合同让大家不必再顾忌产出牛奶、土豆、大枣、板栗没有市场,村民在他的带领下干劲十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6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