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6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67)

2018-05-17 21:10:3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67)

  白沙清醒认识到,是刘忠华每月将奶牛场的50%的收益打到她的卡上,这才得以让她摆脱俗务,可以城市自由地穿行。虽然如此,但是她还是不想回去。

  刘忠华对她之前的托词并没有什么意见二话不说就让她离开了。他甚至于还说,自己无论怎样也不会阻止自己的老婆进城看病的。

  父母亲女儿情况只能静观其变,尽量不加干涉。一天早上早餐时,母亲很高兴地说家里要来一个小伙子,是父亲一个朋友叔叔儿子

  “安叔叔,我见过。他儿子是个什么样的男孩子?”

  “一个坏男孩,听说他打了老师,所以父亲将他赶出了门。但是毕竟他才十九岁,他父亲暗中求你爸爸收留他一个月,让他做好安排儿子去新疆服役的准备。现在我想知道的是,我们要怎样才能让这个乳臭未干的浪荡子在这一个月里别淘气。”母亲露出喜剧版的绝望表情,挥了挥手臂

  “或许,这会很有趣,我们一起改造改造他。”

  “你是不知道他那些罪行才这么说,他就是个十足的小流氓,在上高中时被开除了两次,他父亲不得不给学校图书馆修建捐了两次十万才没被赶出学校。好不容易混到高中毕业,考得一探糊涂,能够奇迹般地成功避开所有正确答案,那真是一朵奇葩。你安叔叔给他请了家教希望他明年重新考一次,谁知怎么地就把家教老师揍了一顿。”

  “这么难调教,但为什么要送去新疆呢?”

  “你父亲建议送他到那里参军,让部队改造他。”

  第二天,白沙在客厅里看书的时候安鹏进来了。那是一个非常英俊小男孩,非常瘦小,脸也比较小,鼻子小巧头发黑亮,肤色也很有光泽俊美眼睛里有一种迷人的英气,肉感的嘴唇总带着一抹微笑

  “多俊俏的孩子你好不知道我是谁吧?”

  他露出让人喜欢笑容回答到:“不,我知道你,叔叔告诉我阿姨出门了,白沙姐姐在家。”

  他开始和她交谈,就像一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他天真无邪外貌和彬彬有理见识广博的谈吐怎么也和他荒诞的过去根本联系不到一起,白沙对此感到十分惊讶,他孩子气地打量着房间,找了一个非常舒服的半躺半坐的姿势坐在扶手椅中。他指着一个雕像说:“我上次来的时候,这里好没有这个,我想这肯定是你买的。”

  “你说得不错,你什么时候来过这里?”

  “每年父亲都会领我过来给叔叔拜年。如果和爸爸要是吵架了,我也来这儿避难,叔叔总会给我一些零钱,他真是帅呆了。”

  “真遗憾他还没有回来,而且他说把你交给我的母亲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6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