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这几个套路,这个夏天美到别人都不认得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这几个套路,这个夏天美到别人都不认得你!

2018-05-18 17:15:05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学会这几个套路,这个夏天美到别人都不认得你!

  天气越来越热了,整个人的心都乱糟糟的。

  炎热夏天最怕的就是,本就燥热的心,加上“满头大汗”、“五颜六色”的你。

  扔掉那些令人心烦的东西,这个夏天,做个清风徐来的小仙女吧。

    发  型  

  夏季,最让各位姑娘头疼的,恐怕还是一头秀发了。

  应该很多姑娘,在夏天的时候,都有过想把头发剃光的念头吧,即使没有,至少也羡慕过男孩子短发,不仅凉快,还容易打理。

  然而,作为长发控的妹子们,不仅要每天洗头,还要应对由于长发闷出的痘痘、甚至痱子。

  今年夏天,姑娘们就别傻乎乎地披着头发了,高马尾都扎起来吧。

  扎起马尾的你,不仅凉快了,整个人也会更有精神

  当然,总不能一整个夏季,都是一个发型吧,你还可以在“马尾”的基础上,进行加工创造”。

  最简单的,将马尾绾起来,扎个可爱丸子头方便又减龄。

  不管是搭配运动风的T恤、牛仔裤,还是短裙长裙,丸子头都很合适

  也可以在马尾的基础上,编麻花辫,俏皮可爱,是不是比你披头散发好看多了呢?

  把头发扎起来,还有一个关键好处,可以让懒惰,或者没时间的你,两天不洗头,也看不出来。

  我知道大部分小仙女不是为了偷懒,一定是为了好看,才把头发扎起来的,对不对?(心虚

  对于有刘海儿,尤其是留着厚厚的齐刘海的姑娘们,我只想说,掀起刘海吧,现在真的不流行了。

  露出额头,大大方方的才好看,而且,悄悄告诉你们哦,听说刘海儿会遮挡运气

    颜  色  

  很多人都知道夏天应该穿浅色衣服,你以为浅色就可以了吗?

  想象一下,一群穿着粉色黄色绿色……衣服的人向你走过来,恐怕只会让本就很燥热的心情更加烦躁吧?

  白色会给人干净感觉,而冷色调蓝色会让人联想到蓝天大海

  自然简明的颜色会带来神清气爽视觉效果,也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衣服上花纹越简单越好、甚至是纯色的衣服都没问题,我们想要的就是简约清爽的感觉,不是吗?

  其实,时尚对于白色和蓝色的偏爱,早已经融入“骨子”里了。

  比如,经久不衰经典搭配,白衬衣牛仔裤,不就是最简单、直接的蓝白配吗?

  再比如说蓝白条纹元素,将两种颜色混合成简明图案

  今年夏天,多尝试一下白色、蓝色的衣服吧。

    布  料  

  不仅颜色对于视觉温度影响,衣服的材质也会影响视觉上的感受呢。

  在古装剧中,为什么身穿白纱的女生总会有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轻盈的衣服材质不仅在视觉上随风而动,实际上也更透气、凉爽

  而棉布衣服虽然舒服吸汗,但是真的不适合“小仙女”,还会有一种穿得很厚的错觉

  试试雪纺丝绸、真丝、薄纱等材质的衣服吧,在降温凉爽的同时,也更有女人味哦。

    包  包  

  最后一件法宝,就是今年超流行的“透明包包”。

  没有复杂的颜色、没有厚实的布料,没有华丽装饰,删繁从简。

  才开始的时候还在担心包里的东西岂不全都露出来了?

  后来想想,我的“小羊皮”口红、“香奶奶香水、复古小钱夹、檀木梳不就是应该“秀”出来吗?

  跑题了,说回视觉降温话题,透明的材质增强空间感,视觉得以延伸,减少了颜色对于视觉的阻碍

  看欧阳娜娜的这款包包,简单时尚,又可爱活泼

  除了上面介绍的各种小妙招,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元素,那就是,白白的你

  这一点只能各位小仙女们在防晒、美白上多下功夫希望我们在这个夏天都能成为仙气飘飘的“女神”。

  你还有什么视觉降温的好方法吗?不客气地向我“砸”过来吧。还有一个变美套路,点赞再告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