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然而爱情的真谛(7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然而爱情的真谛(73)

2018-05-19 21:19:0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然而爱情的真谛(73)

  终于在白沙的眼前出现了一个这样的男人,他愿意毫不犹豫地为她抛弃自己的所有。但想到这一切都太迟了,而且无济于事,她沸腾的心便凉了:他还是个孩子,而她已经出嫁。真真是“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即便如此,她认为自己为什么要阻止他?如果这是她梦寐以求爱情,那么任何东西也不会摧毁它,何况这也没什么坏处,一个星期后他就会离开,到时候自然就了结了。平心而论,这件事微不足道

  他们整天都腻在一起,这让母亲很放心,不用担心那个调皮蛋会出去惹祸。

  什么也拦不住刘忠华想要到A城来探望自己老婆岳父母的脚步了。白沙有点恼火,因为他的出现会让她感到厌烦,她不希望自己的美梦被打搅。

  现在她看安鹏的目光显得很沉重,她无法想象接下来的没有他的日子,如果没有了他快乐笑容,没有他那澎湃的激情生命还有什么意义。他的爱情围绕着她,就像一团神秘火焰,将她托在空中,使她恍若飘行其中。但美好事物总是姗姗来迟。为什么她全部的激情早早地被挥霍一空,付诸东流?现在,当一个美少年碰上初恋式的爱恋时,她却无以为报。

  刘忠华走进来了,像乡下粗野的风,喧闹健康快活、奔放。“嘿,这就是你照顾男孩?哈,很高兴见到你小帅哥。”他铁塔般地站在安鹏的身旁,紧紧地握住他的手,憨厚地朝他笑着,然后他坐了下来,椅子对他来说似乎有些太小了,发出之吱呀呀的响声

  母亲很快把安鹏带走了,她认为应该让着对夫妻单独相处,这是他们的权利义务

  白沙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话要对刘忠华讲的。

  刘忠华说:“我在电影院定了一个包厢,今晚我们带上着爸爸妈妈,还有那个男孩一起去看场电影。”

  “只要你喜欢,我怎样都行。你住哪儿?”

  “我定了欣欣酒店。我不能呆太久,你知道的,奶牛场根本离不开。明天就得回去,你跟我一起回去吧。”

  他的话让白沙很高兴,一是他住在酒店避免和他接触。二是明天他就走了,白沙迅速看了他一眼,说“我还要再呆上两个月,我觉得奶牛场不太适合我,我在那里总生病。”

  “胡说,那里的空气是最新鲜的。”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的生活很幸福吗?”她试探性地问。

  “那是。你看上去气色很好,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回去。”

  她尽量管住自己的嘴,避免说错话“我想下个月吧。”

  “好吧,计划好了早点告诉我,这样我好做准备邻居朋友们都很想念你。”

  “这要看母亲怎么安排,计划好了我会告诉你的。”

  他们沉默了一会,然后白沙有了主意“明天早上,我们去自然博物馆,我想你会感兴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