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献血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献血瞬间

2018-05-19 21:17:2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献血瞬间

  公司组织无偿献血。

  做为组织者,我只是尽义务完成以下几个环节:动员--带职工医院--宴请献血者。

  呼呼拉拉的一大队人马来到医院,转身之际就剩下包括我在内的四个人了。而我确定是不跟另三个人有共同“志向”。

  “你献一下吧,对身体好处。”

  “我才不献呢,我晕血晕针晕高……”凡是脑海里能逃避此次劫难的词差不多口气全说出来了。

  因为献血的人多,我得帮着那三个人排队。“头儿,你身份证借用一下,我今天没带。”

  大约也就五分钟的时间同事一脸坏笑,“给,帮你填完了,就当检验一下身状况,全部合格可不献。”

  这帮坏蛋!拿着表格心里这个悲壮

  验血,一针扎下,痛的我疵了一下牙。

  “好了,按住针眼”。特听话的把药棉放在出血处,脑海里一片杂乱

  “兄台,你按哪呢?”一低头,才发现臂弯里已大滴大滴的淌血。哎!按错地方了。

  “合格,到献血间献血”,护士大声地念着我的名字

  不知是谁使劲的推了一把,我一下就到了献血台前,想逃出来已是不可能的了。

  200cc,一针下去,血喷涌而出。生平第一次献血,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让他们给“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献血瞬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