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我失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我失恋了

2018-05-19 22:17:36 作者:故事 阅读:载入中…

刚刚,我失恋了

  01

  “最近好累,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

  凌晨3:58,天刚有微光。我挺尸在床上,眼干到发疼,却毫无睡意。昨晚他回复的这条信息,像穿针走线一样在我心里戳来扎去。

  男人说想静静,是不是就代表他不爱我了想分手却不敢主动开口?

  其实我清楚答案是什么,毕竟男人一旦不爱你了就会变。

  他就是这样。变得很忙,信息半天不回,变得神出鬼没,经常找不到人,问他去哪,支支吾吾就是不说,变得冷淡自己经期痛的在床上打滚,他也只会说多喝红糖水。

  喝你妹的红糖水!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现在又要静静,是想闹哪样?不爱了就早说,省得耽误老娘青春

  呸,连分手都不敢提的软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02

  好不容易睡着,又被滴滴滴滴信息吵醒。

  “今晚姐妹趴,老地方,不见不散!”

  看着群里斗表情包的她们,我本打算说有事去不了,但又想,以后她们知道我为一个臭男人茶不思饭不想的,岂不是要被笑死。

  共和国的女人不能轻易低头。去去去,喝顿酒把他忘光。

  我洗着脸,看见架子上为他准备情侣牙缸和牙刷,心里又开始拧巴。

  是不是最近逼他太狠了,就知道不该跟他说大彤男朋友从国外给她买包的事。明知道他工作忙,还非要他过来陪自己。男人有点自己的时间也是应该的,昨晚干嘛生那么大气,说来不了就永远别来了,这下可好,凉凉咋唱来着。哎,一会儿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男人总是要面子的,给他个台阶下,他是不是就会回来了?明天就是520,我却成单身,真特么日了狗......

  听见哗哗的水声,我从愣神中醒过来。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夜爆痘的额头和大黑眼圈,又蹭蹭冒出一股火气。

  滚,爱咋咋地,地球离了谁都能转,老娘离了你过得更快活

  03

  夜晚姐妹趴。

  “我分手了。”

  说完这句话,我咕嘟咕嘟喝了一大口柠檬水。

  真酸。

  原本叽叽喳喳的闺蜜们,瞬间收声,看着她们大眼瞪小眼关切样子,我只好把昨晚的事情说了。

  “嗨,没事儿,哪有情侣不吵架的,过两天就好。”

  阿泽夹给我个鱿鱼圈。我想到已经沉默一天的他,要凉的感觉特别强烈,摇了摇头。

  “卧槽,渣男。我就说他靠不住条件跟你差太远,当初就劝你再看看,你非说什么他人好。这年头,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一麟还想继续吐槽,旁边的安心推了推她。

  我回想着跟他的那些欢乐时光,不知该说什么。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白天你俩不还一起看复联3了么,转眼他就跟你分手?感情再变也没这么快呀。只有找到下家的才敢这么有恃无恐,你们说,他是不是,劈腿了?”

  没等悦悦吞吞吐吐地说完,我心里就咯噔一下。

  我被戴绿帽子了?

  她们面面相觑,但我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毕竟这段时间他实在是太反常了。

  微信不回,电话不通,经常找不到人,问他去哪儿也不说,偶尔神色慌张得像做贼,最重要的是,以前一天七次,现在七天都没一次,年纪轻轻的,他总是说累,也不知道都喂饱了哪只狐狸精......

  04

  “别瞎想,他看上去挺老实的,不像那种人啊。”

  阿泽像是想起什么,边掏手机边对我说。

  “嗯,你可别说,往往看上去越老实的人,做起事来越变态。”

  被前任用一年冷暴力逼分手的安心,恨恨地说。

  “找到了。之前小武有写过一篇文章,列举男人出轨的种种迹象。来比比看,我们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渣男,但总得找到证据打他脸才行。”

  阿泽拿着手机,边看边问我,我也来了兴趣,是不是的,最起码要做好心理准备。

  “他最近有没有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包?”

  “没有,他从不发表情包。”

  “他有没有给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点过赞?”

  “没有,他连我都不点赞。”

  “他的车里有没有其他女人的头发气味,或者副驾驶位置挪动过。”

  “没有。”

  “不能吧,怎么都是没有,你再仔细想想。”

  “真没有,他连车都没有。”

  “哎,阿泽,这个叫小武的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亏你还把他置顶。”

  一麟在旁边嚷嚷,说先喝酒,烦心事之后再说。

  05

  酒过三杯之后,姑娘们脸上都泛起红润

  “卧槽,我怎么把十二给忘了。十二和他是兄弟,男人们臭味相投,我把他喊过来,大刑伺候,我就不信问不出个究竟。”

  一麟拍着桌子,立马打电话给男朋友十二,吱吱呜呜地说自己在吃饭,被人欺负了,让他快来。

  十二满头大汗地冲进来,看见我们都在,愣了半天。

  一麟把来龙去脉跟他说完,他才“恍然大悟”,劝我不用担心,过两天就好,然后说自己有事,拔腿就要走。

  在场的个个都是人精,看他慌张的样子就知道有问题。一麟更是直接拉住他,让他说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唉,就之前我们一起撸串。这不520快到了么,问都准备放多少血。他愁眉苦脸地说最近穷得要死,连520的红包都发不起。当时喝多了,忘记谁出了个馊主意,说5.19分手,冷战一天,5.21再和好,完美躲过520,什么红包包包大餐,都不用操心。”

  十二咕嘟喝完一瓶啤酒,摊摊手,

  “他不会真这么干了吧?”

  06

  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醉意盎然,我却不想睡。

  他什么都好,只有一点很糟,就是穷,很穷,工资还低,入不敷出,所以我从来没跟他要过礼物

  吵架躲520,计划很直男,倒也能成功。可他要真敢这么做,把我当什么了?还不如劈腿呢。但只要他不是出轨或分手,能继续在一起,什么都好说,唉,我这样是不是太委屈自己了,天下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突然收到他给我的信息。

  转账5200。

  转账1314。

  文字我爱你。

  文字明天见。

  我一看表,刚好0点,5.20到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原本醉晕晕的脑袋立马清醒

  哇,他还是在意我的,爱他爱他爱他。

  正当我开心地在床上翻来滚去,又有疑问上心头:他哪来的钱?突然这么大方,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之前信息不回,一问三不说又是怎么回事?没事干嘛想静静?难道真出轨,这是青春补偿费?

  ......

  算了算了,明天见到他再说。520,开心

  ......

  与此同时

  “兄弟,你还真躲520了?我这还有点私房钱,你拿去给嫂子发红包赔个不是,脱单不容易,就别闹了。”

  “......”

  “说话啊,今晚我被她们骗去问你到底咋了。唉,你说说,当男人容易么。”

  “我有钱。你还记得上次小Y说捐精的事儿?我去了。”

  “啥?你真去了?”

  “捐精能赚钱,靠爱能发电,半年5000,你也可以试试后遗症就是贤者模式太强,总想一个人静静。”

  图/《失恋巧克力职人》

  文/浪武

  我也想静静

  但她是个名字

  520对我来说

  只不过个普通的周天罢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一起开心一起浪

  欢迎转发朋友圈

  点赞置顶来一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刚,我失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