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名得用多少辛酸先期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名得用多少辛酸先期铺垫

2018-05-21 22:56:1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名得用多少辛酸先期铺垫

  班主任关注说明你在她心里有位置,说明你很重要。现在静下心来想一想,虽然老师有些恶语伤人,但整个高三阶段她找过谁?我猜那些没入老师法眼的,她是不会给任何谈话机会的。

  而被找的人,肯定是她认为有希望巅峰的人,值得托付重任的人,只不过她说话的方式语言艺术性欠火候,戳到了你心里最软弱处,最不希望揭伤疤地方。再想想那些被找的,哪一个不是哭着鼻子回来的?说实话,我虽并不喜欢你主任的说话方式,但我喜欢她敢说和带班的严谨

  地理老师确实很宽泛,但他一定带不出更多的尖子生,因为人生活规矩里,天天压力,才有棱有角不平庸。我不喜欢你们数学老师,太散漫责任心不强。我喜欢你们英语老师,说话直接到位,比如骂孟晨(一直年组前五),虽然和你们班主任一样有些恶语伤人,但确让孟晨在高考中规避了风险。有多少人希望班主任找?只不过他们没有这个机会,心里只有羡慕的份儿罢了。

  该出的问题都出了,比如心情差,担心自已考不好;比如英语作文低级失误等等,感谢上苍,这些问题都提前发生了,让我们有了心理准备,找准了脉膊,这总比高考后才知道更划算

  最后一句话相信自已,而且我从心里肯定的是,你高考一定能考到600分以上。想想你的偶像鹿晗,他的成名得用多少辛酸先期铺垫

  写完这封信,我就回家工作了,女儿也真的静下心来,重新投入到了战斗当中。其实大庆一模女儿总成绩是601.5分,全市排名99;大庆二模总成绩为596.75分,排名137,只是5分的差别,或许一道选择题就填补了空白,但当时可能处于焦虑期,女儿总希望考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