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 | 孩子不跟女姓=男人没度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答 | 孩子不跟女姓=男人没度量

2018-05-24 12:00:31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问答 | 孩子不跟女姓=男人没度量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喜欢上了前男友大学室友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23岁,喜欢我前男友的大学室友,前男友是我喜欢了很久的初中同学,大学时才尝试在一起,那年19岁,但是他不喜欢我,不久就分手了。

  分手后我偶尔通过他打听前男友近况,他们关系很好,他这个人仗义聪明。我们话题都关于我前男友,他还开玩笑说,这是对于我他存在意义

  我们就这样一直联系不多,但有联系。到17年初,他经过我在的城市,我们一起吃了一餐饭,这是第二次见面,渐渐的我放下了,不再聊前男友,我们有了别的话题。

  后来聊天他会说一些容易让人误会的玩笑话。我想当他开玩笑,但是不可否认真的很撩人,会让我误以为他喜欢我。

  有一次他计划路过我的城市,本来要见一面,后来计划有变取消了,我才发现我很想见他,于是我决定去他的城市,说是去玩,其实是想见他。

  他表示欢迎,但是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前男友,说想邀请他一起去玩,人多热闹,我表示费解,他说只是随口提了一下,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了。

  去了后,他调整休息时间陪我玩了3天,行程也是他安排的,算是用心,但是这三天距离感很强,关系并没有和想象一样更进一步

  走的那天我叫了闺蜜,三个人一起吃饭,我上洗手间时候,闺蜜问他知道我是为谁而来的吗?他表示知道。问他和我的关系,他说是朋友,仅此而已。

  问他是因为他室友吗?他没说话。闺蜜说不喜欢我以后就别让我误会了,他表示同意,也说明了自己不是坏人。后来走的时候他就借口有事,没有送我。

  之后我们关系越来越淡了, 现在我确定我喜欢他,我想问他喜欢我吗?我想和他在一起,崔老师能给我一些建议吗?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去他的城市找工作,尽管会很难。

崔雷解答

  刚开始是喜欢的,但是因为你那个中国好闺蜜的干预,反而对你有一些不喜欢了。

  毕竟刚开始的他还会吃醋的说道:这是对于你,我存在的意义。

  说明他还是对你有好感的。

  此时此刻,有可能他认为那个闺蜜很重要,但是又很难说

  2个点:

  1:他是否和你闺蜜在一起了。

  如果在一起了,你也就不用考虑他俩了。

  2:如果没在一起,你还是有机会的。

  但你唯一能做的是等,不能去他的城市,等,等他来找你,而在此期间,你可以过你自己的生活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 我要不要主动电话联系他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好!我29岁,162cm,对方33岁,175cm。我们认识有5年,异地,他追了我5年,可能是这么多年他没有得到我的回应,过年的时候他相亲了,还说要订婚

  我知道后有点不高兴,说了他几句,最后他拒绝了家里定亲的安排,后来也就是前几天假期两人出去玩了一趟,期间他一直想和我亲近一点,我却一直和他保持距离,做什么都拒绝。

  我以为我对他应该是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回来之后确一直挂念,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回来后他没有联系我了,我想打电话给他,但是不知道要不要打?打电话说些什么?

崔雷解答

  追了你5年,你无动于衷,他订婚了,你却不高兴了,然后还说了他几句。

  他为了你拒绝了定亲,然后你和他一直保持距离,等他失望的时候,你又开始反悔了。

  姑娘啊,我相信你不是故意去玩弄这个男人的,你只是有一点小自私而已。

  此时此刻,你先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

  希望和他维持什么关系?性伴侣恋人,还是婚姻

   

  你的问题,你需要清楚

  对方希望和你维持什么关系?

  他的问题,你需要问清楚。

  如果这两个你都不明白,那你跟他聊什么都是没用的。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孩子

  03: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男方同意让孩子改姓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双方独生子女,我在事业单位工作,老公公务员。现在我们生育一胎女,二胎男。我家里希望一胎女孩可以改和妈妈姓,因为都为独生子女

  而且女儿今年两岁,一直是我家抚养。两胎坐月子时也是我家照顾,现在二胎出生,还是在我家抚养,婆婆只是偶尔给几千块钱给我零花。

  小孩满月满周岁给了一万块钱红包给我,除了奶粉和尿不湿,男方也不负担小孩什么了。

  现在因为改姓的事两家人闹翻了,而且我老公宁愿离婚不同意改姓。我想问崔雷老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男方同意改姓?我也很难过,我家付出这么多,就改个姓也不愿意。

崔雷解答

  你希望改姓,说明你否认他的基因

  有2个原因

  一:你出轨了,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改姓的种种原因都是借口;

  二:你们一家人瞧不起他们。

  只有这2个原因。

  这个行为形式和男人出轨是一样的。

  如果他对你说:我不就是跟其他女人发生性行为而已么,我只要心还在你这里就可以了,而且,我在外面赚钱那么辛苦,出个轨都不行,真小气

  如果你老公这么讲,你听了是什么感觉?

  很多事情,换位思考一下,就有答案了。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04 :我能让她重新回来吗?

  题主:男

  情况介绍

  女,90年,152cm,49kg,长相一般,本科家庭农村,有个弟弟妹妹,小城镇事业单位上班,合同工,今年是最后一年。

  2015年我因与父亲关系不和又一时冲动闪婚(结婚一年后闪离),父亲在16年病逝,对此特别愧疚

  小时候对于身高自卑,虽然成年以后自己学着慢慢接纳自己了,但是因家庭经济条件,加上自己的短婚史,时常自卑,觉得自己除了善良爱心,没一点实质性的优点

  自认为性格比较懦弱,不爱说话,但同事朋友们都觉得我很外向,话多。我人生目标就是做一个内心强大知性温暖女子

  现在有两个问题很迷茫感情问题上,现有一个相亲对象家庭条件比我家好点,91年,独生子,178cm,85kg,皮肤黑,中专毕业,做宽带安装工作。

  他不能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宁愿看美剧都不想和他聊天,当我知道他嫌弃我身高,胸小的时候我更不想继续下去了。况且他性冷淡身体功能性问题。

  我认为性在婚姻中也很重要,我不知道要不要容忍这些,毕竟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加分项,有短板,以后会不会遇不到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呢?

  也许我骨子里是自卑的,不少人说我不自信,我也想自信,我也想努力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生存技能等,只是又不知道从何做起,怎样做才能减轻我这些焦虑呢?

  一个是自己大龄剩女的婚姻问题,我这种条件的,还有资格坚持三不原则吗?另一个是特别想提升自己,我该从何做起?希望崔雷老师给个建议,在这里先谢谢您了。

崔雷解答

  每个人都有获得幸福和资格和权力

  所以你不要把自己商品化,你一个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而且,你没偷,没抢,没盗的,没什么问题的,是你想多了。    

  什么大龄剩女,什么情绪管理,现在网络上充斥着这个名词,那个名词,N多个名词。

  其实,那些你都不用听的,在我看来,都是屁,因为真正手中掌握纯正情感干货的人,都在情感解忧店。

  所以,三不原则,很适合你。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往期精选

  雷语 | 发现男人不忠时,女生必须得思考这2件事

  雷语 | 你以为对他好就是爱了?男人可不这么认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