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吧,我睡了你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分手吧,我睡了你闺蜜。”

2018-07-23 17:03:09 作者:茶二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吧,我睡了你闺蜜。”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茶二暖心拳丨love

  话题互动

  一段恋情,你为什么分手

  表白的那天晚上,他前一个月表白的一个女生,刚刚好也在我和他表白的这一天答应他。

  —— @脂

  和前男友在一起3年,分手是因为他睡了我闺蜜。没错,就是这么恶心现实时候比八点档还狗血

  知道真相的我大概只能用心如死灰形容。一个人闷在房间今天不吃饭不洗漱,一个人翻看我们以前的照片(很多还是和闺蜜一起拍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一个月,体重就从108斤跌到93。后来家人实在看不下去,陪我出去旅行,我才渐渐走了出来。分手快一年,我很好,只是暂时不想恋爱

  —— @茹茹茹茹果你爱我

  因为两个人的倔强互相折磨对方

  ——@Self destruction

  怀孕了去他家商量结婚事情,他妈也不表态就一直让我在他家住着。后来跟他妈说之前商量好在我们城市首付,他妈说我没同意而他说我妈不同意我又没钱,想让我妥协,天天哭吃不下饭体重78斤,最后果断打掉孩子离开了,后来无论他如何挽留都不会回头,上过一次当记忆一生

  ——@

  前男友是海南的,大学毕业之后他要老家,而我选择留下,虽然说是和平分手,但是其实挺悲伤的,他的未来规划里没有我!

  ——@懒虫~zzZ

  他跟我讲,他妈妈不喜欢我,但是在跟我没分手之前就跟别人在一起了。在一起两年时间谎话多到不行,就连分了之后还是如此。

  ——@The cat

  我追的他,好到一个半月的时候跟我冷暴力,两个月时跟我说分手。

  我问为什么,他说跟我在一起没意思

  后来我俩的共同好友问他原因,他说因为有一次跟我出去发现很多国家国旗都插在那儿,我除了中国国旗其他国家的都不认识他觉得不可思议,这应该是常识,觉得跟我没有共同语言

  还说我老是麻烦他老有事问他,其实他没跟我在一起前我就这样, 他那会就知道我地理超级差,各省省会都不知道。我那会也经常抄他作业,他也很晚了还给我讲题,只是那会儿是宠溺的说我是不是傻,现在是烦了。

  ——@红了樱桃

  离婚导火索是我把我的信用卡拿回来不让他用了。

  结婚一年多,全靠着我的信用卡和我的工资,连生孩子都是我自己拿钱生的。孩子长到一岁全是我爸妈在养。离婚了,及时止损。只是,我是一个自私的妈妈,让他跟着条件不如我的爸爸

  ——@初遇

  他说跟人姑娘上床之后我生气,他问我为什么生气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我就特别生气,遂分手。

  ——@Tsai

  前天刚分手,理由是他妈妈觉得他都是对的 觉得我考研是耽误了他。他不挣扎 也不反驳,就这样分了手。把好好的人生过得一团糟,告诉自己会好的。

  ——@不过

  在一起4年,分手2年。如果可以我愿意给她所有,可敌不过一句,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你对我好。

  ——@Jerry

  前男友说没有未来,长痛不如短痛然后就分手了。然后他火速有了新女朋友,而他们应该也没有未来吧。

  ——@共产主义接班人

  因为他的幼稚还有各种负面情绪,让人受不了。我本来也不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但他却不理解,还动不动就对我说别分手,我真的受不了了。

  ——@死

  因为她喜欢上了别人。那也就算了,问题人家是有男友的,被每天打残。我去安慰人家叫我滚,说我害的她不喜欢自己。

  ——@洛小姐

  他出轨了,被发现还不承认。在我确定要分手那刻他没有悔意,只想把我留住 当作他的备胎

  ——@Abby

  因为他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这么久了跟我说不适合,明明就是外面有狗了。好吧,事实就是我分了他们在一起了。

  ——@over

  上一段因为看不到希望,养了他三年,没有上进心,不努力,不工作,天天打游戏,还出轨游戏里的女孩子失望攒够了也就放手了。

  ——@小野猫

  14年-18年,注定不能成为一家人就算了吧,其实两相成全是个好结局。愿你沉浸世间,浸透烟火之后,依然一腔诗意,不负美好

  ——@二丰

  刚分手一个多月,但我知道他的现任至少已经跟他交往半个月多了(这还是他自己说出来的时间,但我觉得不太准,说话语气不太对劲),给我的分手理由是我的任性……大概是因为我年龄超过25了,还要得倔着考研吧。

  ——@向日葵

  分手时他说嫌我年龄比他大两岁,妈的,早干嘛去了,谈两年才说。后来才知道他那时候已经跟另外一个女生暧昧很久了,跟我分手那天他迫不及待扶她转正,带她见亲戚朋友可笑的是,我一个研究生,输给了他小学同学。共同的朋友告诉我,那个女生除了她爸是当官的,各个方面都不如我,呵呵。

  ——@习惯

  因为我说了一句,我不想去取那份快递,她给我一份很少女心的礼物。因为我是个男孩子,毕竟少女心这个东西不太适合我啦。我就说我不去取,因为我早就知道他要寄什么东西了。他就闹着要分手了,最后我只能没说什么罢了。毕竟她喜欢的,我不喜欢实在没有办法了。

  ——@深街酒徒.

  七八年前,那任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他兄弟说我太聪明太机警了,他说我男友搞不定我……然后我男友的的妈妈觉得身高163的我,配不上175的他儿子,加上他的qq号被一个女生上了告诉我说他发烧了,让我不要担心他……加上我生日的时候,他说他舅舅女儿来家里了,要作陪吃饭…...于是交往不到半年分手了。

  ——@盈盈leio

  因为我可以在她大姨妈的时候给她送红糖姜茶,在她难过的时候陪在她身边,可以每天给她买早餐,最后她居然告诉我,对她太好,她不踏实

  ——@hope

  因为他对他所谓的好朋友说话很暧昧,叫她小表贝大长腿小蛮腰去哄她,她失恋了他愿意开车一小时去借肩膀接她回家,呵呵哒

  ——@云深

  PS:昨天的图片手机推送抱歉茶二忘了开留言板,谢谢聪明可爱的你们知道去后台消息爱你们,笔芯~

  “我要 走了,

  去一个 有你 地方

  茶二往期精彩

  ➤“男人宠你1分到10分的样子。”

  “别在朋友圈发自拍了,小姑娘。”

  ➤“当一个男人彻底爱上你。”

  “别撩微信从不更换头像的女生。”

  b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8.07.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