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怎样轻松永久脱毛,玫黛薇来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怎样轻松永久脱毛,玫黛薇来告诉你

2018-05-24 15:22:12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气温接近夏天

  身上的肥肉已经藏不住了

夏天怎样轻松永久脱毛,玫黛薇来告诉你

  又到了向全世界展示自己腿毛的时节

  各位小仙女,你脱毛了吗?

  每到这个拼露肉的季节,对咱们毛手毛脚“猩人”很不友好

  明明一双细直长的漫画腿,可腿毛根根直立像穿了“毛裤”。举手投足之间想尽显优雅,却按不住伴随汗味腋毛的尴尬

  在生活中出场率贼高的

  T袖、短裤短裙、无袖衫

  通通把咱们拒之门外

  春风吹不尽,汗毛粗又硬!即使再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有趣灵魂,不打理好自身的毛发,也是让你一秒破功的节奏

  谁不想做个剥壳鸡蛋皮肤光滑细嫩,美美地过夏天呢?

  目前,最有效的脱毛方式应当是激光脱毛了。但对咱们这种,点外卖都要抢大红包贫穷女孩来说,太贵了,脱不起啊!

  为了小仙女们支付宝里的每一个小数点都花得物有所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欧美最火爆的脱毛产品,玫黛薇:特有的微颗粒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祛毛因子,快速渗透皮肤真皮乳头层的毛囊,促进毛囊萎缩,将毛囊细胞内的毛乳头快速震荡剥离,使毛囊失去营养供给,永远停止生长,收紧毛孔不反弹,营养精华滋润和修复受损肌肤,溶解残留的毛根和污垢收紧毛孔,达到收紧毛孔不反弹的效果

  最后给大家带来一些脱毛的注意事项吧:

  经期的时候不适宜脱毛

  经期和行经的时期女性对痛觉比较敏感同时抵抗力较低,皮肤的状态十分不稳定,所以要尽可能避免脱毛。

  不是任何人都适合脱毛

  实际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激光脱毛。有瘢痕体质和光过敏体质以及皮肤特别黑的人不适合进行激光脱毛;经期和孕期女性以及年龄过大和过小的人都不适宜脱毛,在脱毛区域感染者等都适合采取激光脱毛。

  脱毛不能太频繁

  进行激光或彩光脱毛的人最好在六到八周后才能再进行手术,期间只能使用剃毛刀脱毛。至于用蜜蜡去毛的,最少要相隔4周,而粗硬的毛发则要留到12mm。

  好了,希望仙女们夏天都美美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